Wednesday, September 13, 2006

老婆不贤惠,老子去上海!

早前在书局随手翻了一本《上海饭团》,是介绍上海美食的旅游书。老婆突然凑过来问在看什么书,我又刚好看到一句相当深刻的话,立刻活学活用,很是硬朗的说:

老婆不贤惠,老子去上海!
是的,公司已经决定这个马来年的假期派我带上海的旅游团。我老婆一听到我这句话,就超级不爽!立刻嚷着要我把机票名字改成她的,河东狮般怒吼:

老公若无情,老娘去上海!

是的,自从上一回在自己的部落格里回答小宇的问题,
问: 如果今天是世界末日,你会做一件什么事情呢?答:打老婆。

被老婆发现后,老婆就耿耿于怀,几乎见人就说我要打老婆。
其实我哪里敢打老婆,平时连大气都不敢喘一声……
都说世界末日要来了,当然是做想为而不敢为之的事……

说这样的话,其实心里大气得很。

你不信可以试看看,如果没有老婆,就将它改成:女友不温柔,老子XX去;又或者:男友不体贴,老娘XX去。(XX,请填上自己爱用的动词,例如大便、上网、发呆啦)

2 Comments:

At 9/19/2006 9:19 am, Blogger Unknown said...

哈哈哈哈~ 老娘不发威,把我当病猫!找死!

=p

 
At 9/30/2006 1:00 am, Blogger 阿虎 said...

阿恺,怕老婆的人会发达,所以我怕老婆,可是……为什么财神爷总是和我擦身而过?

 

Post a Comment

<< Home

My Photo
Name:
Location: Kota Bharu, Kelantan, Malaysia

你可以叫我阿虎,又或者奇异果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