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0, 2006

奇异电视馆:非一般狗仔

自《金枝欲孽》起到《火舞黄沙》,我已经是戚其义的粉丝。他监制的戏少不了有些夸张失实的剧情,然而勾心斗角的厉害,还有精辟独到的对白,实在让我追剧追得天昏地暗。

所以我继续捧他的场,追看《刑事情报科CIB》,现在差不多要追到尾声,我固然又要拍手叫好了。这一次,除了“女人的勾心斗角”,还有很多意外的惊喜。比如说收集情报,原来不只工作上要收集,就连私底下的父子关系、夫妻关系也要做情报收集。而且戚监制很坏的,故意弄些熟悉的画面,让你想当然而,以为剧情会按常理或普遍的方式来铺排,但其实在耍观众。

“收对料但猜错”。我大概这就是戚监制想表达的,也顺道讽刺香港的狗仔队老是“老作”。

强力推荐!连续放四部超短宣传片:





又:尤其是小宇,我知道你虽然刚上大学,放假时记得补追看喔!因为我记得你也是戚其义的粉丝!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My Photo
Name:
Location: Kota Bharu, Kelantan, Malaysia

你可以叫我阿虎,又或者奇异果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