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8, 2006

中国网友比较色?

月初,中国突然对blogger.com解禁一两天,开始以为是昙花一现,过了一个星期,终于正式解放,我的部落格也开始多了一些中国访客。

对此我兴奋了好久,因为我的中国朋友终于可以正式来参观我真正的窝:
http://kiwitye.blogspot.com

而之前为他们设立的搜狐博客,不打算关闭,而把它当作一个备份:
http://kiwitye.blog.sohu.com

我和老哮遇到同样的问题:就是很多访客路过都是因为一些限制级的搜索。我在三月份开始写部落格时,曾写过一篇超辣的《日本美媚的十大诱惑》,里头有:兽交、幼齿、制服诱惑等不堪入目的字眼,都是招俫这些访客的重点。

这说明什么?说明中国的网友比较色?其实也不尽然。
中国有13亿人口,上网的男人就给他占个4亿,这4亿人当中,色胚就给他占个3亿好了。
所以说中国什么都多,色狼多,正经卫道的人也多。

2 Comments:

At 8/30/2006 5:11 pm, Blogger TCA said...

哎呀!我忘了问你,到底每一天有多少中国“光观客“到这里来看咸湿文章?

 
At 8/31/2006 1:18 am, Blogger 阿虎 said...

每天都有,不是很多,多数看到我的部落没有东西看,转头就走的那种。

 

Post a Comment

<< Home

My Photo
Name:
Location: Kota Bharu, Kelantan, Malaysia

你可以叫我阿虎,又或者奇异果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