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8, 2006

全马最贵的公厕

月初写了一篇《刘蝶朝圣记》,没想到上个星期为了太子贸易中心举办的“印刷展”,我又去了一趟刘蝶广场。

这一回,同样在新欣图书书买了一本九把刀的《异梦》,因为是《冰箱》的续集。同样是超变态超恶心的风格,很重的日本漫画框框,有韩国截肢恐怖片的影子,人物名字还改日本殿堂级恐怖漫画家的名字。这本《异梦》比较合我的胃口,这趟还算看得津津有味。

在皆大欢喜港式餐厅,还是吃不到Emily推荐的炸香蕉,伤心ING......
上一回是因为人家的香蕉要3点3下午茶才供应的,
这趟我选下午3点3光顾,结果……
这一回人家又说星期五和星期六没有下午茶的,气死!

自从上一回(还不到两个星期)上了一趟5角钱的厕所,这一回学乖了,有尿也忍住不放。岂料中招的是我朋友,他忍不住上了一趟厕所,这一回居然要价一块钱!
哇!太过份了,一个月都还没到,居然涨价一倍?难不成来刘蝶朝圣的电脑族都是非富则贵?

我向赤兔兄投诉此事时,他说这还不算全马最贵。
最贵的在KLCC 双峰广场,一楼的那个厕所,
要价是三块钱马币,大约七块钱人民币;
撒一泡尿的钱,在中国已经够买一张海贼版DVD。

7 Comments:

At 8/29/2006 10:47 am, Blogger lys said...

有个台湾朋友前阵子来马来西亚,给的评语是,你们那儿公厕外有人收钱,怪怪的。让我觉得丢脸死了!

 
At 8/29/2006 8:01 pm, Blogger Unknown said...

我今天去了Low Yatt一趟,也是被厕所的价钱吓到了,不过不是RM1,而是RM0.50

 
At 8/30/2006 2:25 pm, Blogger 卡門 said...

well,本來那天上kl,就是因為坐了約3小時多的車,約了網友在klcc見面,很魯莽的進了2塊的廁所。
根據本人的觀察,裡面有香薰、body shop的lotion、洗手液、潤膚液等等。
遺憾的是,本人沒有把它拍下來。

 
At 8/30/2006 7:06 pm, Blogger huixin said...

我这个klcc的支持者还没有进过那间号称全马最贵的厕所。哈哈

 
At 8/31/2006 1:13 am, Blogger 阿虎 said...

逆飞,台湾的公厕都不收钱的?以前带中国团有个笑话,客人问我厕所要不要钱,我还以为他想尿尿却舍不得花钱,于是很尴尬的说:“要收的,不过很便宜的啦。”没想到他却说:“要收就好,收钱的厕所比较干净。”

无奈的天空及蚊子,好奇怪喲,为什么厕所的价钱上上下下的?莫非厕所的收费也有分平日或周末?

慧欣,我也是双峰广场的拥趸,却从来没发现这间厕所。蚊子和你相约在双峰那天,就酱盲冲冲冲进去,她也算厉害。

 
At 9/01/2006 10:17 am, Blogger SKII said...

台湾不论哪里的厕所都不用钱的!!而且超干净!真羡慕啊~~
klcc的高级厕所我进过~ yeah~哈哈~那时没人收费~赚到了

 
At 10/04/2006 8:08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通常我上街都不去廁所的,忍....
我現在已經百忍成鋼~

 

Post a Comment

<< Home

My Photo
Name:
Location: Kota Bharu, Kelantan, Malaysia

你可以叫我阿虎,又或者奇异果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