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0, 2006

日本美眉的10大诱惑

看过咆哮女郎柏邦妮下床去做爱,突然想写一些辛辣点,限制级的东东.
我的前提和她一样,若你看了觉得我污秽不堪,
引起你极度反感,或呕吐难受,或热血沸腾,或青筋冒现,或冷汗直流,
赶紧关闭你的视窗,猛刨您的圣贤书,免得被我荼毒一世.

我没有调查过什么,以下纯属我个人看A片的经验所得;
如果你有任何高见,也不必和我说,
这种文章我只打算写一次,也不会和你高谈阔论.

(1)制服诱惑
老师,护士,学生,新娘,空姐,女警,侍应,OL,车模,......等等
有很多都是和服务业有关的.
这些女人,尤其是老师,被称为人类的灵魂工程师;
还有护士,那是流着南丁格尔热血的天使,
但是小日本就是要凌辱他们,从中得到至高无上的快感.
看来他们还脱离不了50年前把女人当作慰安妇的习性,
所以说教科书改了,狗却还改不了吃屎.

(2)强暴诱惑
日本有专拍这种系列的,叫"死夜恶Attackers".
一听名字就很害怕(或兴奋?),又死又黑又恶.
通常会联同以上的制服诱惑一同出击,
把凌辱的层次更推高一层,让弱小无助的在室男,
得到性幻想和支配欲的满足.
这类系列不只是来强的或来轮的,
还发展成"禁室培欲-完全性饲育",
就是绑架一个妙龄少女,持续凌辱再凌辱,
直到少女最后爱上凌辱她的人.
小日本实在太会幻想了,老是认为慰安妇是人家自愿的;
如果你是个天生丽质的人,被个变态老头关40天,
我大概你第二天就极度想杀了那老头,要不就是自己咬舌自尽了.

(3)年龄诱惑
很多老男人都喜欢幼齿的,但也有恋母情结的那种.
日本有个网站就专门拍幼齿少女的写真,
这个网站之所以还未被关闭,原因它是纯写真,
没有涉及任何的色情和裸露.
我不会把网址公布出来,因为虽说不含黄色,
我认为看太多11,12岁小女童的"性感"写真,
难保有一天变成有恋童癖的"金鱼佬".
看"熟女"的更不用说,我已经不知道要用什么话来形容.

(4)水着诱惑
日本很多半红不黑的女明星,为了一举成名或咸鱼翻生,
从以前一直惜肉如金,现在豁出去,
一下子露北半球,一下揭南半球;
或者不是波霸的,硬用两只手臂夹出豪乳,
全都跑去拍泳衣写真.
因为成功的例子很多,所以很多美眉都选用这个方式.
但是成功得快,被人遗忘更快,
你刚成为后浪要去盖前辈的前浪,一瞬间你又被后浪给沉淀了.

(5)明星诱惑
终于要谈最有份量的AV女优.
她们各个都长得天仙,简直就是另类的明星.
日本每年不知道举行多少回AV女优选拔赛,从中物色一些新血.
有看彭浩翔的<AV>就知道,
这些极品女优拍一部电影就有约港币三十万的收入,
虽说有一部份少女是被男友骗拍,但是自愿当女优的大有人在.
这些明星女优也有很多粉丝,
这些粉丝不会嫌她们的工作脏,
反而觉得自己可以把他们娶回家就再也幸福不过.
所以明星女优通常都有好下场的(当然不包括那些沉沦在毒海中的),
你看饭岛爱不是出了本畅销的"柏拉图式性爱"?
饭岛爱还是才子李宗盛的性幻想对像!
你看及川奈央不是已经转型不拍A片了吗?她已经是个正派明星了!
所以这些女优只是把这些当成一份正当职业.
这些女优有的还长得像明星,俗称的明星脸.
你看那些台湾仔,无不把"唯川纯"当成"林志玲"的A片,
香港仔把"苍井空"幻想成"胡杏儿",
日本仔把"天宫真奈美"幻想成"藤原纪香",
脑筋动得快的A片商,还把女优的艺名改成明星名,
什么深田X子,广末X子等,乘机混淆视听.
反正大家都有冲动的想干一回明星,这回如愿以偿!

(6)形象诱惑
<AV> 彭浩翔说过:"外表清纯,内里OPEN."
有些人喜欢很妖艳,很狂野的荡女,但内里要有点清纯.
有些人喜欢很纯情,很腼腆的天使,但内里要完全OPEN.
欲拒还迎,一直以来都深受众男士的喜欢.
其他形象,像是60年代怀旧风,日本和服风,中国旗袍风,
也是一种无形的诱惑.

(7)变态诱惑
我最不了解这种诱惑,只有心理歪曲的人才会明白.
经典的有:颜面射尿,吞精,吃屎,百人大战等.
我不多做讲解,我要开始~呕!

(8)伦理诱惑
这个也相当变态.什么人妻,乱伦,晚娘啦,
韩国人好像比日本人还钟爱这类题材,
要不然为什么他们的电视剧老是出现哥哥爱上亲妹妹的情节?
莫非他们读过<雷雨>?
同性恋也是有违伦理,但不用说,那是同志区,
只有蕾丝边和基的人才会被诱惑.

(9)偷香诱惑
说明是偷,就是偷偷摸摸,有些人就是喜欢这种半公开式的,
介于欲被人发现,又不愿被人发现的快感.
例子是:偷拍,电车痴男,偷窥,野战.
发展成自拍,还有手机不小心遗失被公开的性爱等.
这应该不限于日本了,
台湾的美凤姐虽然没人再提了,但她好歹也是个偷香经典.

(10)兽交诱惑
这我不想深入,因为我不是野兽.



所以说小日本的五花八门是不容忽视的,
最近他们又成塑造了一个"四眼诱惑",
一个名叫"时东亚美AMI TOKITO"的美眉,
靠的不是性感,而是他的四眼形象.
这全拜日本追女游戏的推崇,所以很多人都很迷四眼妹.
阿美不管衣服穿多还是穿少,即使是三点式,眼镜依旧挂在脸上,
嗱嗱嗱,这就叫专业的形象啦!
引死你们这班麻辣仔.

4 Comments:

At 3/21/2006 2:01 am, Blogger 老全· said...

看就好,别看到上瘾

 
At 3/21/2006 10:31 am, Blogger TCA said...

所以我说他们非常专业;这点已经令我非常敬佩。
阿虎,你也很“专业“哦,哈哈哈!

 
At 3/22/2006 9:07 am, Blogger Unknown said...

哇。。没有专业知识还真写不出这种题材!哈哈~ 阿虎,你到底看了多少?很好看吗?怎么只有日本的,没有欧美的吗?欧美又有什么不同?!

其实这么多,我最最最顶不顺就是变态诱惑或人兽交,我绝对不会尝试去看人兽交,那些动物好可怜。。唉。可以控告他们虐待动物吗?!还有那些有恋童癖的,“阴功”咯,小女孩有什么好看的?!

饭岛爱?听说她的身材不是很好叻~不知道,连她的样子都记不起来。

“韩国人好像比日本人还钟爱这类题材,
要不然为什么他们的电视剧老是出现哥哥爱上亲妹妹的情节”

是吗?看过韩国电视剧,不过哥哥在十几年后爱上失散的非亲身妹妹,还蛮凄美的。

“台湾的美凤姐虽然没人再提了,但她好歹也是个偷香经典.”

虽然我同情她的遭遇,不过她也不过是个跟人家老公搞婚外情的女人吗?还要被人泼了一桶冷水。

 
At 3/22/2006 7:10 pm, Blogger 阿虎 said...

大姐,你好.
看你的部落,好像很迷韩剧,
所以我的话你一笑置之就可以.

我不是后来还加了一句:
韩国人是不是看过中国的<雷雨>?
要比乱伦,我们中国小说家开始得更早!
(对不起,这是我大中华精神在作祟.)

关于美凤姐,我本来是很同情她的,
后来她利用媒体老是炒作自己,
眼泪流了一地,钞票赚了一箩.
到后来还去中国和士绅名流谈情,
已经变成让我瞧不起的交际花.

 

Post a Comment

<< Home

My Photo
Name:
Location: Kota Bharu, Kelantan, Malaysia

你可以叫我阿虎,又或者奇异果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