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3, 2006

女人唔易做

上两个星期才看完《女人唔易做》 (La Femme Desperado),原以为她是一出模仿美剧《色欲都市》(sex and the city),大谈女人经;没想到她是一出像《悠长假期》(long vacation)一样编剧出色的电视剧。

这部电视剧堪称06年的经典,在香港比《火舞黄沙》还要火;我因为不起眼的剧名,不吸引的演员阵容,还有误解为大女人的解码戏,而差点错过了这么精彩的电视剧。

女人唔易做》 有两个结局,都是很不错的结局,剧迷们到底喜欢哪一个?






新增: 杨千嬅《有过去的女人》女人唔易做 片尾曲

6 Comments:

At 8/23/2006 3:37 pm, Blogger 蓝玫瑰Emily said...

哪里会没有cast啊?

邓萃雯哦!!

我个人非常喜欢这部戏剧呢!!!

不过只看了一个结局
这边终于能得尝所愿啦!!

 
At 8/24/2006 2:28 am, Blogger 阿虎 said...

对不起,不是说没卡士,只是不强而已。我喜欢的也就只有邓萃雯,其他人对我没吸引力。不过看完之后,反而喜欢演真小人的谢天华。

我也喜欢这部电视剧,已经封它为06年必看电视剧的榜首!

我也是在网上搜索的,要不然也看不到两个结局。我还以为没人回应这篇东西,浪费了我上传两个结局的心机和时间。蓝大小姐喜欢就好,该上机回美国了吧?

 
At 8/25/2006 6:38 pm, Blogger 卡門 said...

我只是看一半一半,所以不懂置評。嗯,我喜歡像鄧萃雯那種大刺刺的性格,不扭怩,大方俐落。

 
At 8/26/2006 2:05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来看你,觉得这里有些不适应,恩,会习惯的。上回有来过,就是没给再你留言,呵呵,会常来的,最近忙么?要常常更新哦。呵呵

 
At 8/27/2006 5:49 pm, Blogger 蓝玫瑰Emily said...

呵呵!
刚到步
可以上网
就来你这里留言了!!!


btw hor,call me emily 或艾蜜莉啦!

 
At 8/28/2006 9:56 pm, Blogger 阿虎 said...

Emily,本想再去你的部落加油打气的,没想到你已经到了美国。正如你朋友激励你的,好好珍惜你在国外生活的这段时间和经历,必定成为女人一生中最重要的回忆(虽然看你和你的宝贝相思两地也挺辛苦的)。

 

Post a Comment

<< Home

My Photo
Name:
Location: Kota Bharu, Kelantan, Malaysia

你可以叫我阿虎,又或者奇异果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