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6, 2006

奇异电影馆:我要成名!

最近都没时间写部落格,所以又是奇异电影馆的空间。

有我偶像刘青云主演的《我要成名》,方平监制,属于尔冬升那一派的剧情片,应该很不错。

简介:潘家輝 (劉青雲) 在他二十出頭的時候,便攀上了他事業的高峰 --- 奪得電影金像獎最佳新人獎,輝認為自己的成功,是個人的努力加上實力,輝被電視台力捧,他卻不懂得珍惜機會,不但變得越來越挑剔執拗,而且經常批評別人,輝的事業和人氣下滑,漸漸由男主角變為男配角,再由男配角變做二、三線,甚至淪為色魔奸角......最後,連電視台也容不下他,輝意志消沉,在機緣巧合之下,當上了臨時演員的領班,遇到對演戲滿腔熱誠的吳曉菲 (霍思燕)......



还有《大丈夫2》,虽然没有了导演彭浩翔,看它模仿《黑社会》,实在好好笑。

简介:天、Dr Lee及嬌雖上次「去滾不遂」,但這幾年來依然雄心壯志,多次密謀部署成功,現更加入新力軍大學生阿仔,男人滾團聲勢浩大。另一邊箱Mary、綺貞、嬌妻、阿Ling四女亦蠢蠢欲動,四女從九嫂處得到近期太太界中盛傳的一隻神秘光碟:一套教女人「去滾」的紀錄片。四女初時都不能接受,但想到老公不停去滾,自己卻背人垂淚,因不想就此結束自己的婚姻,為解決自己的自信危機,為維繫自己的婚姻幸福,唯一方法就是「以暴易暴」、「以牙還牙」。在一個莊嚴的儀式下,四女正式加入此為女人而設的秘密組織。看來四男四女,由香港殺過澳門,一場「去滾」風暴勢所難免,好戲在後頭......



《黑白道》似乎想延续《无间道》的神话,因为有黄秋生和吴镇宇,其实也蛮期待的。

简介:遞捕了一個黑社會頭子,當了八年卧底的海生得以復職,並獲頒發英勇勳章,生活終於可以由地底走出地面。 對海生來說,復職的日子並不好過,他感到同僚們對他投以奇怪及不信任的眼光;每有行動,他總是到最後關頭才知道目標人物和地點;使海生更不安的是他經常被人跟蹤。一天,海生用計抓到跟蹤他的人,發現竟然是「內部調查科」人員。另一邊箱,海生回復身份後到女朋友芹的酒吧,昔日對海生熱情招待的吧女郎變得冷淡。芹被同事冷落,因為他們的男朋友都是黑道中人,芹叫海生以後不要到酒吧找她‧‧‧



《不死咒怨2》不用多介绍了吧,蜘蛛侠导演做监制,绝对信心保证!

简介:日本恐怖片《咒怨2》的美国重拍版,导演仍是日本原片导演清水崇,在《咒怨1》中有出色表演的美国新星莎拉·米歇尔,这次将依然会出现在第二部中。不过因为拍摄地被转移到了日本,她所扮演的凯琳将不再是第一女主角。女主角将会由曾经出演《天国的女儿》等片在北美声名鹊起的安波丽·坦布琳担任。导演清水崇透露,为和日片「咒怨2」有所区隔,英语发音的「不死咒怨2」将有截然不同的故事,并会对女鬼伽耶子的生平多所著墨。 「不死咒怨2」的内容将会从第一集的结尾女主角莎拉米歇尔吉兰遇害开始,续集女主角安珀汤卜琳将在片中饰演莎拉米歇尔吉兰的妹妹,来到东京调查姐姐失踪的原因,在陈冠希饰演的香港记者协助下,一起探究神秘鬼屋的真相。 清水崇表示,当初「不死咒怨」是因为非日本观众对故事不熟悉,所以剧情几乎都照着日片「咒怨」走。而「不死咒怨2」除了莎拉米歇尔吉兰妹妹的新角色,还会铺陈女鬼伽耶子的童年和她与杀人凶手丈夫的关系,藉以解开她怨恨诅咒的根源。至于片中饰演面容惨白可怕的鬼男孩尾关佑也则因长大了,不再适合扮演这个角色,所以将会有另一位10岁的男孩取代。

2 Comments:

At 8/29/2006 10:14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哦,你怎么老看电影?比我还有时间,呵呵

 
At 8/31/2006 1:19 am, Blogger 阿虎 said...

唉,谁叫我是超级电影迷。

 

Post a Comment

<< Home

My Photo
Name:
Location: Kota Bharu, Kelantan, Malaysia

你可以叫我阿虎,又或者奇异果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