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1, 2006

爽!

对于罄竹难书的台湾社会乱像,
马英九先生用了相当贴切的一个字来概括:
爽!

这的确符合台湾人死撑的本性,
因为如果吃到的葡萄是酸的,
台客绝对把它硬拗成甜的,
对其酸苦唯有自知。

所以这字“爽”其中包含了自嘲。
因为外面的人看台湾新闻,
好比在追连续集,
看着一幕幕荒唐又精彩的故事上演;
(怎会不精彩?每位政客都在绞尽脑汁,
为这出故事编导一段情节)
唯有活在其中的台湾人,
才明白何谓水深火热之中。


又:
对于自己的《奇异馆》小说,
很想坚持一星期构思一篇,
虽然可能没多少人欣赏,
只是写给自己 罢了!

4 Comments:

At 8/23/2006 9:51 am, Blogger 卡門 said...

我看阿扁兄昨日的談話
1錯是當上總統
2錯是當初沒被子彈射死

我看台灣政治,只能以一字形容“亂”

 
At 8/24/2006 2:22 am, Blogger 阿虎 said...

好好笑,阿扁兄的认错像是小孩子耍脾气酱,其实他的心里哪有认错,错的是全台湾的人民,不该选他当总统;错的是人民太愚蠢,两颗子弹又让他当总统。

突然想起《女人唔易做》一开场,贱man对老婆高志玲捉姦他一事,发脾气说:“原来你早半年前就发现我和其他女人有染,为什么当时你不揭发我?让我有半年时间和她发展到上床?”

阿扁兄的确有资格耍贱,所以要我形容台湾政治,我会用“贱”一字来形容。

 
At 8/24/2006 9:51 am, Blogger 卡門 said...

錯了還要理所當然罵人,因為給他自由繼續犯錯下去,欲加之罪啊…

 
At 8/26/2006 1:36 am, Blogger 阿虎 said...

绝对的权力,绝对的腐化。
是不是酱啊,蚊子?

 

Post a Comment

<< Home

My Photo
Name:
Location: Kota Bharu, Kelantan, Malaysia

你可以叫我阿虎,又或者奇异果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