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6, 2006

网络人渣

看到前几天哮廊人渣报导,
没想昨天却发生在我老婆身上!

话说昨日我老婆去网吧上QQ
当她在和网友聊天时,
忽然有个人渣想插进来说话。

人渣第一句话便是:“有性经验吗?”
我老婆简单利索说:“没有。”

人渣继续发表:“看过三级片吗?”
难得我老婆还搭理他:“没有。”

人渣死心不遂:“看过黄书吗?”
我老婆已经有些火滚:“没有!”

人渣不知廉耻:“那你到底几岁?”
难得老婆说实话:“26岁!”

人渣轻藐的说:“不可能没性经验的!那你打开视频。”
我老婆还真勇,打开视频一看,
原来是传说中网络世界里的恐龙男(超丑到发臭的)。

人渣持续性骚扰:“要不要看我的下体刺激一下?”
老婆终于咆哮:“神经病!下流!变态!”
随即立刻关掉视频,为免眼睛瞎掉!

对于这样的人渣,我又要重新骂一次:
“拜托你不要拿这样一个发育不健全的话儿来献丑,
连三岁小孩子都瞧你不起你那把残枪,
简直是非洲人搞上黑猪才生得出你这样的经典,
想找女朋友得到动物园去抱母猩猩,
想自杀直接跳到化粪池就可以,免得污染环境,
像你这样的人渣,只配当一陀被狗洒过尿的屎!”

老婆,以后在网上看到此等人渣,
就剪、粘、贴我以上的骂人字句,
好好羞辱人渣一番!

7 Comments:

At 4/07/2006 11:20 am, Blogger Blur^Sand said...

你老婆应该一开始就不要理会他~
要嘛~ 就想办法好好羞辱他!!! 哈哈!

 
At 4/07/2006 3:54 pm, Blogger 阿虎 said...

刚才用QQ和在身在云南的老婆聊天,
把你的留言告诉她,
她说那里来得及想那么多,
看到人渣要露下体,
她已经手忙脚乱的要关掉视频,
一时无法推砌骂人的说话。

所以我才赠我老婆那些骂人的话,
好让她剪、粘、贴,不用想那么多。

 
At 4/08/2006 12:46 am, Blogger 赤兔 said...

你老婆真是听话!有问有答!哈哈哈。。。

是我就看他的下体,然后回一句“这么小!”伤他自尊心一下都好啊!哈哈哈哈哈哈 

 
At 4/11/2006 12:24 am, Blogger 卡門 said...

我在想,那些喜欢在网络露宝的人,现实生活一定是不举吧~哈哈!
那些人真的有够变态,那么喜欢让别人看,干脆镶起来挂起来做展览算了。

 
At 4/12/2006 1:07 pm, Blogger Unknown said...

看过一次。。不过是发姣的女性朋友说有东西给我看。。结果是看到的是对方在视频那边手淫。

很恶心。

不过这种事情常常发生,所以我通常都不会上当的。

 
At 4/12/2006 8:08 pm, Blogger TCA said...

我还没遇过发姣的女生。得空记得介绍,我的意思是看看照片就好了。哈哈哈哈。

 
At 4/12/2006 10:19 pm, Blogger 阿虎 said...

赤兔,看到毛毛虫,
眼睛可是会生“肉针”,
过不久会瞎掉的!

蚊子,变态的人会有报应的,
我们一起祝他早日不举,
以免放鸟为祸人间。

想不到也有变态女版人渣,
还性骚扰女人。阿恺应该开骂的。

哮廊兄,你别得意,
如果我露宝给你看,
看你将隔夜饭呕不呕出来?

 

Post a Comment

<< Home

My Photo
Name:
Location: Kota Bharu, Kelantan, Malaysia

你可以叫我阿虎,又或者奇异果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