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4, 2006

北京掠影

来中国旅游必吃的小吃:
“台湾的烤肠”。
味道和热狗完全是两码事,
尝起来有点像腊肠或五香条的味道。
一支人民币2元,
但在旅游景区却卖到5元。














街头卖的冰糖葫芦。














好靓好甜的煨番薯!














在北京晚上的夜宵:
康师傅“香辣牛肉面”和承德露露(杏仁水)。
露露曾经是我的最爱,
以前带团时老是一箱一箱的运回家,
然后喝上好几个月。














北京朋友叫我买名牌
Mont Blanc 的钱包,
(图中那最小的黑色物体,其他的都是包装盒),
和其他钱包没什么区别,
居然叫价马币710(人民币1500),
他还说比北京的价格便宜一半,值了;
简直不可思议!














没想到北京也吹韩风;
这里是西单市场的韩国潮流城。














你看老外多有爱心,领养中国山区的孤儿,
还带他们出来玩。














北京的春天到了,你看桃花如此盛开。
真是“桃花”树下死,做鬼也风流!














看杂技时,突然来了个80岁的高僧。
一使就使出九阳神功里的缩骨功,
看得大家目瞪口呆。
他老人家每天练功8个小时,
简直和 Tony Jaa 不逊多让!














故宫的御花园里,“张牙舞爪”的树!














北京的厕所和餐厅都有分星级的。
这是故宫博物院,神武门外侧的“三星”厕所。














这是一家著名五星级餐厅
“腾格里塔拉”藏族风味,
可以尝到大草原的烤全羊!

3 Comments:

At 4/05/2006 9:12 am, Blogger Unknown said...

我不喜欢热狗,我喜欢台湾香肠,甜甜的,很有腊味,反而热狗就是咸咸的,不好吃。

冰糖葫芦到底是什么来的?电视上看来好像很好吃的样子,不过我的老爸老妈在中国买过尝尝,但是他们说就是一种果实淋上糖浆而已,不是很好吃。

名牌包包?有了名牌看起来比较好看吗?我看还是花在美容护肤产品比较妥当。哈哈哈

 
At 4/05/2006 4:33 pm, Blogger Blur^Sand said...

我朋友去年也买了一个MONT BLANC钱包, 大约800多马币~~~ 贵死人了~~~

看了这么多照片... 真的很想去一趟北京~

 
At 4/05/2006 9:27 pm, Blogger 阿虎 said...

阿恺:
冰糖葫芦?
金河广场有卖啊,味道还蛮不错的。
关于名牌,我也是不懂,
宁愿花钱在买DVD。

BLUR:
要旅行记得找我(职业病)。

 

Post a Comment

<< Home

My Photo
Name:
Location: Kota Bharu, Kelantan, Malaysia

你可以叫我阿虎,又或者奇异果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