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4, 2006

我的心早属于猪

去年我很迷一首《猪之歌》
是由网络歌手香香演唱的,
个人觉得比她唱的《老鼠爱大米》还要经典。

当时在中国掀起了一片新浪潮,
人人都争做懂得浪漫、懂得情调、
兼懂得吃喝玩乐的猪八戒(坏男人),
也不愿意当木纳的孙悟空(英雄)。
















最近由孙羡真唱的《对猪弹琴》
也是很好听,属于较抒情的那种;
而且动画做的相当精美,值得典藏。

3 Comments:

At 4/04/2006 10:51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At 4/05/2006 4:29 pm, Blogger Blur^Sand said...

哈哈!!! 《对猪弹琴》真的很不错哦!!! 好好看, 好可爱! 你刚回来就一口气POST这么多文章~ 好厉害叻!!!

 
At 4/05/2006 9:22 pm, Blogger 阿虎 said...

那是储了好几天,憋了好久的~~
一不小心全部大出来了。

(对不起,请原谅我的低俗;
我是猪,只会吃喝拉撒。)

 

Post a Comment

<< Home

My Photo
Name:
Location: Kota Bharu, Kelantan, Malaysia

你可以叫我阿虎,又或者奇异果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