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7, 2006

哈亚族的盛事 - 金像奖

我没有信仰,所以就把偶像崇拜成教主;
由于教主越拜越多,老婆骂我滥崇拜,这一点我直认不讳。

在众多教主当中,我的教宗(最崇拜)是韦家辉,香港人。
其余的教主还有:杜琪峰(港)、刘青云(港)、黄子华(港)、
黄舒骏(台)、安达充(日)、朴赞旭(韩)··· ···等等等等。
很多的港、台、日、韩教主,所以我把自己归纳为“哈亚族”。

对我来说,一年一度的电影盛事不是“奥斯卡”,而是“金像奖”。
我最喜欢第23届金像奖(2004),因为教主黄子华当司仪,
教宗韦家辉、杜琪峰入围最佳导演,
教主刘青云、吴镇宇入围最佳男主角。
也是从那年开始,金像奖拍了特刊及海报。
废话不多说,给你们《众星云集图》:

第23届香港金像奖(2004)












第24届香港金像奖(2005)














第25届香港金像奖(2006)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My Photo
Name:
Location: Kota Bharu, Kelantan, Malaysia

你可以叫我阿虎,又或者奇异果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