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6, 2006

你用文字强奸了我

柏邦妮在她的不老歌问:
我说,我倒希望我的字能强奸男读者。
要怎么样的视点,怎么样的笔触,怎么样的荷尔蒙,才能做到?
我在努力中!

我就留言说:
只要用你的率性,毫不留情的笔触,
将我们男人恨批到体无完肤,
让我们生气得来又无言以对,
愤怒得来又得认同你的观点,
那你就是在用文字强奸男人。

我背后其实想说:
来吧!有本事你就让男人哑口无言。
岂料没多久,邦妮就回我一句:
我还以为是把男人当成一个玩具那样来写呢

我真的哑口无言,
小妮子的文字实在太辛辣,
这样短短的一句回复,
已经用文字强奸了我。

又:我的朋友哮廊听完,笑翻了肚,
坚持要我将这段糗事,公诸于 blog。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My Photo
Name:
Location: Kota Bharu, Kelantan, Malaysia

你可以叫我阿虎,又或者奇异果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