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5, 2006

男人发泄工具

阿恺说有个网页会让臭男人头痛。
那些在感情上摔过一大跤的女性,
在那个网上忘情绝义的发泄,
狠狠托出自己的被骗的经历,
然后让姊妹们引以为鉴。

我也想搞个相反的网站,
让那些被当成冤大头的男人,
在我的网站哭笑不得的发泄。
后来仔细想了一下,应该没搞头。
男人都是死要面子的动物,
有谁会公开自己被女人耍的瘀事?

有的,除非那些个男的都很帅。

就像裴X俊有一天上我网站说他被崔X友耍,
(哈韩族知道我指的是谁)
面对杀伤力如此大的帅哥,
女人对他的同情已经转成迷恋,
臭男人想取笑他的不幸,
由于没他帅,所以选择沉默。

这样搞下去,
我的《男人发泄工具》网,
岂不要易名为《介绍单身帅哥网》?


Technorati Tags: , , , , , , ,

2 Comments:

At 3/25/2006 9:15 pm, Blogger TCA said...

哈哈哈哈哈!
你的网站在那里??

 
At 3/27/2006 8:59 am, Blogger Unknown said...

呵呵~现在是谁不认输啊?

我倒没意见,有的时候也蛮可怜那些被女人骗得男人。色字头上一把刀嘛。。哈哈!可以让男人引以为鉴,不要自欺欺人了.

 

Post a Comment

<< Home

My Photo
Name:
Location: Kota Bharu, Kelantan, Malaysia

你可以叫我阿虎,又或者奇异果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