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4, 2007

失落和满足

先是《Heroes》第一季结束,
跟着是《Lost》第三季又完结,
然后就是让我飙了很多泪的《溏心风暴》结局。

看了三出精彩的连续集,心里充斥着满足和失落之间。
就像酒鬼喝了三瓶好酒,酒劲已经过去的当儿,期待下一回能再如此迷醉下去。
为了清醒自己,也许我应该学学Beck Lim写写笑话。
毕竟像我这样一个老男孩,都没有正正经经的写过一篇笑话,
如果感觉太冷的话,就当一个酒鬼在说醉话。

《马王配》

老王依偎在小马哥的怀里,正经八百的问:
“我们就快配在一起了,到时大小事谁说了算?”
小马哥根本不在乎回答,因为他在外头还有其他三个情人。
“你不要以为你可以耍帅,阿扁哥到处唱你始乱终弃,我们都不会让你好过!”
小马哥急了,赶忙低声下气的求老王嫁给他。
岂料老王却很嚣张的说:
“我们之间完了,你都不明白问题的所在。不是我嫁不嫁给你,而是你要不要嫁给我。大家都是男人,为什么非得马王配,而不能是我老王骑在你小马上?你老是在上面我会很辛苦的!因为我比你老,如果你先让我在上面插你四年,接下来就换你在上面插我四年,如何?”
小马哥不愿意,他自从离开战哥之后,就没有被人家处在上面过。
结果老王和小马哥最终选择了分手。
一直在旁搞破坏的阿扁,终于可以松一口气,继续和锦涛哥玩火。


嗯……笑不出?
我真是太无聊了,不过,请支持原创。

12 Comments:

At 6/05/2007 10:53 am, Blogger huixin said...

《溏心风暴》我也看完了
过去几天都守在电脑旁边
现在看完了,的确有少少失落感

 
At 6/05/2007 11:10 am, Blogger 夏娃 said...

我很少看连续剧了
反而最近看了好多电影哦@@

 
At 6/05/2007 2:44 pm, Blogger cy said...

另一层次的笑话..嗯,支持原创!!哈哈..

 
At 6/06/2007 1:45 am, Blogger 阿祥 said...

http://www.tudou.com/home/angcheesiang

这是我个人收藏的部分电影。冲援方面可能会慢了一点,不过对于一些看不到的电影,还是物有所值。

 
At 6/06/2007 3:54 am, Blogger 阿虎 said...

慧欣,我终于找到知音者啦!看完这部剧之后,一直反复听《My Love will get you home》,还有《Vincent》,连细契(关菊英)唱的主题曲《讲不出声》也在听。
喜欢常在心和Alfred的那段情,也喜欢得得地的,心里好复杂。

夏娃,只能说很久没有看到经典的电视剧,所以强烈推荐《溏心风暴》。

拉拉,政治冷笑话而已。

阿祥,关于电影,我喜欢买DVD来看。除非买不到碟的,才会在网上下来看。就像日本的《遇人不熟》,就是找了很久的找不到,结果只能下载来看,很不错的一部电影。

 
At 6/06/2007 5:12 am, Blogger Beck Lim said...

追那么多部 会不会很累?
追完了 有什么新目标?

 
At 6/06/2007 7:05 am, Blogger 阿祥 said...

那我就介绍(盲井)和(天狗)给你吧!

 
At 6/07/2007 1:54 am, Blogger huixin said...

我很久以前就很喜欢‘starry starry night...',但是现在才知道这首歌叫vincent

 
At 6/07/2007 2:37 am, Blogger 阿虎 said...

Beck Lim,不会累的,那是我的兴趣嘛!暂时没有新目标,只能看看电影。

阿祥,你说的这两套电影确实没看过。也许我很怕那些拍得很文艺又沉闷的电影,但是我却喜欢一些新奇古怪的另类电影。不知道这两部戏会不会很文艺?

慧欣,我的手机铃声已经设定为My Love will get you home,每当手机响起时,常在心、Alfred和得得地的浪漫即时响起。看来我真的中毒很深。还有《Vincent》,让我老是在office工作时哼着starry starry night,看来我真的无药可救了。
今天在youtube看到溏心夜宴,看到大契把她的金句“未登天子位,先置杀人刀”改为“未登天子位,先插万能苏”,笑死我也!
不知道你看了吗?

 
At 6/07/2007 6:05 am, Blogger 阿祥 said...

不会。两部都是得奖电影,不过不会闷。

我的首选还是多年前看朱旭演的《变脸》。

 
At 6/08/2007 11:34 pm, Blogger ~Ke Ric 盶禕 said...

可见溏心风暴的狂潮这么劲!大家都看,都在讨论,都在听里头的歌。

My Love will get you home

好浪漫!

 
At 6/14/2007 12:05 pm, Blogger 阿虎 said...

阿祥,哇,你看的中国电影都蛮有艺术价值的。我看的中国电影,大多都是小品或笑片,像最近看赵本山的《落叶归根》、冯巩的《别拿自己不当干部》等、许鞍华的《姨妈的后现代生活》。

Keric,我这里很少人看哩,大家都是Astro的Kaki,都没有人和我讨论,闷死我了。

 

Post a Comment

<< Home

My Photo
Name:
Location: Kota Bharu, Kelantan, Malaysia

你可以叫我阿虎,又或者奇异果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