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2, 2007

广告时间

号外!号外!

本人戴志翔新写了一篇长篇小说,打算用两个月的时间,写个二十章左右。
故事是描述一个旅游家面对的风风雨雨和其成长的过程,由于选择了香港作为故事背景,所以有很重的港式豪门家族恩怨Feel,也有很多我阿虎个人的经验等,保证写实及精彩。
小说的名字比较俗一点,本来想叫它《大玩家》,但还是直接一点比较吸引。
所以就叫它—

旅游风暴

http://life-tour.blogspot.com

欢迎大家追看,也祈望可以得到你们的支持。
你们的支持是我创作的动力!

Labels:

2 Comments:

At 5/03/2007 12:55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I suggest you to insert some pictures & photos into your masterpiece..
- Long

 
At 5/09/2007 6:02 pm, Blogger 阿虎 said...

龙哥,我已经设计了海报。
应该听你的话,把海报放上去打广告。
不过都没有人追我的小说,似乎欠缺动力去写了。

 

Post a Comment

<< Home

My Photo
Name:
Location: Kota Bharu, Kelantan, Malaysia

你可以叫我阿虎,又或者奇异果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