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9, 2006

奇异电影馆:睡眠科学 The Science of Sleep

我很喜欢的一部“怪鸡”电影:
《美丽心灵的永恒阳光》Eternal Sunshine of the Spotless Mind
制作群又炮制了一部新电影:
《睡眠科学》The Science of Sleep
看完预告片后,心里的期待撑得大大的!
喔!好想看电影喔!


剧情简介:  
性格内向而少言寡语的斯蒂芬(盖尔·加西亚·伯纳尔)平日里就是个经常因性格而遭受挫折的人。这一次,他遇到了更大的麻烦。他大脑里时常出现的各种梦境最终让他惹了大祸。丢掉了工作之后的他决定从墨西哥回到自己的故乡法国巴黎。然而,欧洲忙碌的生活使得他那充满想像力的大脑在庸庸碌碌的日子里显得毫无用处。偶然间,他有幸结识了漂亮大方的女邻居斯蒂芬妮(夏洛特·甘斯博格),经过短暂的交往之后,斯蒂芬发现这个年轻的女人同样具有超强的想像力。两人在一起的时光里深感相见恨晚,于是交往甚笃。但从此之后,斯蒂芬被纷繁的梦境所困扰的日子亦更加的频繁和严重,常遭到梦中人和事的骚扰和纠缠。渐渐地,他在梦境和现实间迷失了方向。享受充足而科学的睡眠似乎也已经是他的一个渴望而不可及的奢望了。但是,经过了众人的帮助之后,“科学睡眠”能解除他的痛苦吗?

5 Comments:

At 9/29/2006 11:07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男主角是演Che Guevara,还有Y Tu Mama Tambien里其中一个小鬼的Gael García Bernal呢,原来跑到好莱坞去了

 
At 9/30/2006 1:14 am, Blogger 阿虎 said...

逆飞,还说你不是很喜欢电影,但原来你懂得的东西比我还多。

 
At 9/30/2006 3:52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虎哥,来看你了!!!我回来了,顺利地完成了军训,你还好么?我都有点想你了,呵呵
你怎么还在看电影阿,这么有时间,( 羡慕中)你说的我都没看过,我真是越来越忙了,别说电影,就连广告也没看过……
你最近还好么?说说你自己把,不然我都插不上嘴,怎么和你聊呢?
要过节了,第一个祝福你,十一快乐!!!
希望能与你共赏同一个明月,要团团圆圆的哦!

 
At 10/01/2006 11:1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没说我不喜欢电影啊,我是说,其实Eternal Sunshine of a spotless mind不是我偏好的电影。对Gael García Bernal印象深刻是因为上个月才看了两部他主演的电影,两个角色差异很大,不过都是西班牙语电影。都蛮喜欢的,尤其是The Motorcycle Diaries。两部我都写过。

 
At 10/04/2006 12:36 am, Blogger 阿虎 said...

小宇,你好像经历了一场浩劫才回来。是的,我是超级电影痴,请叫我戏王之王。
我最近比较忙,因为在旅游展期间,很多人要出门旅行。家里电脑的荧幕又无故故障,导致我搁置了博客一个星期左右。
你有用MSN吗?如果你有用,可以加我啊kiwitye@hotmail.com ,那我们就可以好好的聊了。我虽然有QQ,但是就快连密码都忘掉了,太少用了。
对了,我的生日就在十一,每年都有锦涛和家宝,还有13亿人一同为我庆祝。
就快过中秋了,希望你也能在家里和家人一起吃月饼赏月。

 

Post a Comment

<< Home

My Photo
Name:
Location: Kota Bharu, Kelantan, Malaysia

你可以叫我阿虎,又或者奇异果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