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9, 2006

奇异电影馆:最期待的日韩电影

我最期待的日本电影,莫过于《死亡笔记》了。
今年六月放映了前篇,十一月又要上映后篇,我呢,什么篇都还没看到,都快急死我了!
现奉上壁纸和预告片,先望梅止渴一下。






至于韩国电影,当然是我偶像导演朴赞郁 Park Chan Wook的最新作啦,我六月尾时已经介绍过这片子:《Cyborg之恋》。
现奉上海报和预告片,先画饼充饑一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My Photo
Name:
Location: Kota Bharu, Kelantan, Malaysia

你可以叫我阿虎,又或者奇异果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