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9, 2006

热情的回响 Reflections of Passion

随手从DVD堆里拿出一部94年的《花旗少林》来播,心中最想重温的就是发哥与小倩雪夜相会的特异飞行,极具温馨浪漫的情节。



还有片末在火车站的这段分离,似乎每看一回就要热泪盈眶一次。没看过这部经典的朋友,强烈推荐你花4分钟的时间来感受爱情的奇迹啊!



这两段戏让我看得份外醉心,不约而同的是,它们同时插入了雅尼Yanni的一首作品—《Reflections of Passion》。可以说除了电影的画面给予我感动,这首《热情的回响》更是功不可抹,持续拨弄我的情绪。



我不知道为何要在此刻推荐一部老电影;套一句幽子用的话:这个九月叫阿虎太感性!


powered by ODEO

1 Comments:

At 9/30/2006 1:12 am, Blogger 阿虎 said...

香姐,亚亚的歌还好啦,你怎么不问问振龙?

 

Post a Comment

<< Home

My Photo
Name:
Location: Kota Bharu, Kelantan, Malaysia

你可以叫我阿虎,又或者奇异果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