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31, 2006

石头到底有多疯狂?

这个7月将要过去,
有个石头于6月30日开始发疯,
在中国疯了整整一个月,
已经疯走了将近1500万人民币的票房,
荣登06年最高票房记录的电影!

我的上海网友—张杰,超强推荐!
让我迫不及待的想大疯一场!
看了以下片花+MV,
你就会明白BMW是什么意思。




















刘天王主唱的粤语版主题曲《累斗累》:


来头简介:
6月30日开始上映的《疯狂的石头》虽然是部不到300万元投资的小制作电影,但票房号召力却超出预想。整个放映过程中,影厅里的笑声一直持续不断,而观众捧场的情节多是对大片的恶搞、对名牌的开涮,或是对刘德华的“戏耍”。由于刘德华是投资人之一,所以影片拿刘德华开涮也是无可厚非。
由于影片是在重庆拍摄的,所以剧中人物大都说重庆方言为主。本来听上去就有些搞笑的方言再配合上无厘头的台词,好玩程度可想而知。

剧情简介:
《疯狂的石头》是一部前所未有的现代喜剧,故事由一块在厕所里发现的价值不菲的翡翠而起。 重庆某濒临倒闭的工艺品厂在推翻旧厂房时发现了一块价值连城的翡翠,为经济效益特此搞了一个展览,希望卖出天价以改善几个月发不出工资的局面。不料国际大盗麦克与本地以道哥为首的小偷三人帮都盯上了翡翠,通过各自不同的“专业技能”一步步向翡翠逼近。他们在相互拆台的同时,又要共同面对工艺品厂保卫科长包世宏这一最大的障碍。在经过一系列明争暗斗的较量及真假翡翠的交换之后,两拨贼被彻底的黑色幽默了一把。

1 Comments:

At 12/25/2006 5:21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Enjoyed a lot!
»

 

Post a Comment

<< Home

My Photo
Name:
Location: Kota Bharu, Kelantan, Malaysia

你可以叫我阿虎,又或者奇异果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