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0, 2006

我是女人

最近总喜欢缅怀过去的经典歌曲。


powered by ODEO

这首《我是女人》陪伴了我好长一段岁月,
从03年至现在,仍是我的手机铃声。
它也是唯一一首我看了就哭的MV。

很多人都在网上看过其MV,
我现在上传的是带中文字幕的MV,
还有Kiss组合现场演唱的版本,
当然还有MP3,一次打包。
让喜欢这首韩语歌的朋友,
一起重温当年的感动。

简介来头:
2002韩国时尚音乐剧【史上最感人的音乐爱情故事】
「我是女人」这支赚人热泪的音乐录影带曾创下歌迷网路下载满档塞车的记录。这支以电影手法拍摄,动用韩国两位金牌导演与一位大牌掌镜通力合作完成的感人MV,谈的是真爱与奉献、是欢笑与泪水、是照片与眼角膜。这支让眾多歌迷口耳相传的,其成功的因素不只是导演与掌镜的大师级功力,也不只是男主角申炫俊与女主角吴慧秀的感性演出,最主要的是那令人彻夜失眠的真爱剧本!



3 Comments:

At 7/21/2006 10:03 pm, Blogger 蓝玫瑰Emily said...

看不到照片?

 
At 7/21/2006 10:59 pm, Blogger 阿虎 said...

这一两天youtube怪怪的,
上传的照片会看不到,
或慢反应。

 
At 2/05/2007 11:56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I have been looking for sites like this for a long time. Thank you! japanese government cabinet Wellbutrin sr vs xl Botox perspiration hair home intitle intitle intitle intitle laser removal how to bet in texas hold'em Galaxy vehicle security system

 

Post a Comment

<< Home

My Photo
Name:
Location: Kota Bharu, Kelantan, Malaysia

你可以叫我阿虎,又或者奇异果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