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2, 2006

鬼宿舍

一直都对这部电影没多加留意,
看了预告片才注意到:
咦!那小男生不就是
《小情人My Girl (Fan Chan)》的男主角?
然后又发觉原来导演Songyos Sukmakanan
也是电影《小情人》的导演。
我总是忘不了小情人给我的感动

所以这是非一般的恐怖电影,
应该带有小情人般的感动情节。
看了介绍后,果然不出我所料。

又要介绍其来头:

導演:松耀司.舒克馬卡納尼 Songyos Sukmakanan

演員:Charlie Trairattana、Chintara Sukapatana、Jintara Sukphat

類型:恐怖

故事劇情:
我記得很清楚,那是我第一次離家。那年我12歲,剛讀7年級。期中時,爸爸突然將我轉學到一個離家很遠的寄宿學校。你可能覺得奇怪,但我卻很清楚為甚麼,因為我是唯一知道他秘密的人…在期中轉學是非常殘酷的,我必須重新適應新的班級、新的同學和這個一點也不像家的宿舍。最慘的是,我睡的床,聽說在我之前有很多“人”都睡過…在這裡我很孤單,我只有一個朋友。我們常常一起溜到學校後方荒廢的操場上玩。一直以來,有個傳說是關於那裡一個被封閉的游泳池,據說曾有個小孩在那淹死了…你相信這個老學校的傳說嗎?我知道這個秘密,如果你保證不告訴別人…我就告訴你!

故事背景:
《Dorm》又名《鬼宿舍》是泰國今年最賣座鬼片﹐也是泰國名導演Songyos Sukmakanan的最新電影。這是一個與導演年幼時所經歷有關的恐怖故事。劇情敘述一名初到寄宿學校就讀的小朋友,卻發現學校師生非常詭異,原來他所住的宿舍傳說有鬼,而他正睡在一個剛死去的同學的床上…《鬼宿舍》在泰國的票房已打破了《Nang Nak》的紀錄,最特別的是,這部電影除了很嚇人外,劇情還相當感人,很多觀眾都會為劇中鬼的遭遇潸然落淚。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My Photo
Name:
Location: Kota Bharu, Kelantan, Malaysia

你可以叫我阿虎,又或者奇异果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