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5, 2006

龙虎门

我爸是开书店的,所以从小就有免费的图书看,这些图书当然包括香港的连环图,俗称“公仔书”。最红的莫过于黄玉郎大师的《龙虎门》,从黑白的公仔,变成有颜色的公仔;再从打横看的漫画,变成打直看的漫画;间中又有出现涨价啦、翻版书、政府禁暴力打斗漫画等风风雨雨。

这套经典漫画从我未出世就有了,历经三十五年,上个星期已经是1600期。究竟有哪套周刊漫画可以长寿达1600期?答案应该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我也从来没试过没完没了的去追一套漫画,《龙虎门》确实有这样的魅力,一旦少看一个星期就会浑身不自在。

对于甄子丹改编的电影《龙虎门》,我当然超期待的。今天终于给我盼到正式的预告片,让我先睹为快,好解一下我的龙虎门毒瘾。

2 Comments:

At 7/25/2006 9:04 am, Blogger Teng-Yong said...

自从杀破狼后,甄子丹已经是我最期待的功夫影星了。对于《龙虎门》,我只是担心没有功夫底子的谢霆峰和余文乐会不会是此片的败笔呢?

 
At 7/30/2006 1:43 am, Blogger 阿虎 said...

谢霆峰的身手其实不错的,在《特警新人类》中就被成龙赞过,还曾经被大哥视为接班人。

看过《龙虎门》制作特辑,知道谢和余是亲自上阵,而且之前还训练了一段日子。

甄子丹任动作导演就很放心,他曾经为了谢踢脚动作不够放而吵架,可见这部戏的认真程度。

 

Post a Comment

<< Home

My Photo
Name:
Location: Kota Bharu, Kelantan, Malaysia

你可以叫我阿虎,又或者奇异果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