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30, 2006

九头虎的通俗武侠小说

前几天知道有个“九把刀”的超屌小说家

觉得如果一天自己想写武侠小说,
也一定要创造一个有气势的笔名;
既然我的外号叫阿虎,
那么干脆点就叫“九头虎”。

我现在就想向导演朴赞郁致敬,
以复仇为主干线,写一篇通俗的武侠小说:

话说九头虎出身武林名门世家,小时候却被一班蒙面客血洗虎家堡,幸好九头虎吃馒头吃到忘我的境界,带头老大看他吃馒头而不顾家里上下的死活,认定九头虎不是虎家堡的人,于是就饶他一马。从此九头虎流落街头,成了个小江湖,然后又机缘巧合,碰到一个肯教他武功的高人,逐拜他为师。当他学有所成时,师傅突然吃隔夜馒头啃死,从此他就单身上路,闯荡江湖。就在这时九头虎碰到他一生最爱,才开始浪漫没多久,却发现她的父亲就是当年的大奸角—带头老大!
九头虎挥剑斩情丝,誓要和带头老大清算一切!带头老大技高一等,废他武功,更将其打入深渊谷底。九头虎命不该绝,在谷底吃到万年参王,又寻获绝世武功秘笈,不仅回复大勇状态,更获得一甲子功力,晋升武林高手的行列。他一路过关斩将,找带头老大决战,最后费尽力气要打死老大的那刻,一生最爱突然跳出来为父亲挡了致命一招。九头虎懊恼不已,一生最爱娓娓道出她寻死的原由:原来带头老大和虎家堡主是全天下最有名的馒头师傅,为了争“天下第一馒头”的称号,虎家堡主杀了带头老大全家,却因为九头虎骨格精奇,自己又无后,逐荒唐的将敌人儿子当自己儿子收养。带头老大侥幸未死,于是筹备报仇,血洗虎家堡,看到九头虎时,突然想起自己“死去”的儿子,逐放他一马。没想到九头虎和一生最爱居然是同父异母的兄妹,所以一生最爱才毅然求死。九头虎抱起奄奄一息的一生最爱,消失在云雾之中。据说最后,九头虎找到了神医,医好了一生最爱,还叫神医用失忆针灸法,将他们两是兄妹的事实封印起来,然后一直相爱的百头到老……。

好无厘头的故事,
只是随想乱构思的大杂烩,
大家看完笑笑两声就好。

最后还加了“乱伦”的韩式情节,
绝对是向《老男孩》这部电影致敬!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My Photo
Name:
Location: Kota Bharu, Kelantan, Malaysia

你可以叫我阿虎,又或者奇异果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