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6, 2006

期待中的亚洲电影

回来之后,看到很多新的电影预告片,
似乎点燃了看戏的超强欲望!

(1)夜宴 The Banquet(剧情片)

冯小刚的作品。
《甲方乙方》、《大腕》、《手机》、
《天下无贼》等,都没有错过,
冯导的作品岂能不看!


(2)宝贝计划 Rob-B-Hood(动作喜剧片)

成龙大哥+古天乐+许冠文=非看不可啦!


(3)新扎师妹3 Love Undercover 3 (喜剧片)

虽然少了杨大姐,换了个薛凯琪,
但依然是马伟豪作品。


(4)鬼域 Re-cycle (惊傈)

鬼后李心潔+彭氏兄弟喔,你岂能错过!


(5)龍虎門 Tiger Dragon Gate(动作片)

叶伟信+甄子丹,《杀破浪》的幕后精英。


(6)死亡笔记 Death Note(奇幻+天才对决)

经典漫画改编,最期待的日本电影!

2 Comments:

At 6/10/2006 9:58 pm, Blogger 蓝玫瑰Emily said...

我也很期待夜宴。。因为有周迅。。
可是ho 每次我越期待的电影我到最后一定没有看到的哦。。。

 
At 6/14/2006 1:54 am, Blogger 阿虎 said...

其实我想学老哮搞个投票站,
看大家比较期待哪部电影的。

我个人当然是最期待《死亡笔记》,
看过预告后,
更是按捺不住!

蓝玫瑰,
冯小刚的作品我是不会错过的,
但通常都是买DVD来看,
毕竟我住的这座小城
这里的戏院早死清光了。

 

Post a Comment

<< Home

My Photo
Name:
Location: Kota Bharu, Kelantan, Malaysia

你可以叫我阿虎,又或者奇异果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