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4, 2006

广东游记-香港篇















第一次乘搭亚洲航空飞国外,
因为机身满是LAT的漫画,觉得有趣。















在吉隆坡新建的廉价机场等候起飞澳门,
听新闻说台风“珍珠”晚间会袭澳,
多担心亚航会误点。还好最后准时起飞。















游香港必到之处,太平山(半山)看全景。




















我家的小霸王在游览车上睡着了。















浅水湾也是游港必修课。















哇!看到龙王就想起悟空的定海神针。














浅水湾最多人“非礼”的神像。
左边的是财神,要发财的就摸几下;
右边的是多子佛,要子孙满堂的也要摸。















香港仔-避风塘的水上人家。















金紫荆广场,很多中国游客。















湾仔海傍,对面是九龙尖沙咀。

5 Comments:

At 6/06/2006 2:33 pm, Blogger 蓝玫瑰Emily said...

^_^

 
At 6/08/2006 1:34 am, Blogger huixin said...

我有家人是香港人。我有几年没有光顾了,还怀念!

 
At 6/14/2006 1:49 am, Blogger 阿虎 said...

其实还有很多照片的,
在深圳和广州一带拍的,
因为电脑被雷劈,
所以来不急写游记。

huixin,
羡慕你有家人在香港,
随时都可以去瞎拼,
又可以省下酒店钱!

 
At 6/15/2006 11:30 am, Blogger hoyoyi said...

how's you and wife?
get better? any chance to get back together?

 
At 6/15/2006 6:57 pm, Blogger 阿虎 said...

hoyoyi 谢谢你的关心。

我老婆突然说很闷,
所以提早结束流浪,
已经回到我身边了。

我现在懂得什么叫惜福。

 

Post a Comment

<< Home

My Photo
Name:
Location: Kota Bharu, Kelantan, Malaysia

你可以叫我阿虎,又或者奇异果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