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4, 2006

逃离不完的密室

同事问搞什么网站可以赚钱,
我突然想起两年前
有个小日本搞了个小游戏
Crimson Room(血色密室)
风靡网络一时。
后来推出Viridian Room (碧色密屋)
把游戏的层次推向更高。

这些个小游戏很有创意,
背景音乐弄得很诡异,
在加上一些杂七杂八的东西,
诸如:骷髅、遗照、密码等,
让人感觉似乎“有鬼”
在阻挠你逃离密室。

这小日本的创意非凡,
游戏当然是免收费的,
但如果您玩过后觉得不错,
可以主动捐钱给他。
我的老哮朋友常说
这种主动捐钱的机率是,
100个人当中会有2个人这样做。

又或者破关的当儿卡住了,
没法把游戏继续下去,
你可以选择向网主买“攻略”,
结果又让小日本大捞了一笔。

如果你和我一样孤寒成性,
既不捐钱也不买攻略,
又想破关又想玩游戏,
可以利用谷歌来搜索一些论坛,
有很多人会免费提供提示给您。

去年,小日本推出Blue Chamber(蓝色密室)
有些江郎才尽的感觉,让我玩得不痛快。
此刻突然怀念起这些密室,
结果到了现在才发现
小日本于去年12月又推出
White Chamber(白色密室)

昨晚玩了一个晚上,
终于顺利通关。
心里舒坦了一阵子,
又开始疑虑说不知什么时候
小日本才推出新的密室。

只能说想它们的时候,
再上他的网站查看一下,
继续逃离那逃离不完的密室。

2 Comments:

At 6/21/2006 10:15 am, Blogger SKII said...

谢谢提供这个游戏~~ 我想可以打发我一个月时间吧~哈哈~

 
At 6/21/2006 1:37 pm, Blogger 阿虎 said...

没那么久吧,
通常看人家教路,
一晚上就可以通关了!

 

Post a Comment

<< Home

My Photo
Name:
Location: Kota Bharu, Kelantan, Malaysia

你可以叫我阿虎,又或者奇异果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