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9, 2006

林志玲是老乔?

吴宇森终于公布《赤壁之战》的新闻
周润发饰演周瑜、
梁朝伟饰演诸葛亮、
邹兆龙饰演赵子龙、
林志玲饰演小乔、
张静初饰演大乔。

立刻就有网友反应说林志玲年纪大
直接說“還是演老喬算了”,
这句话真毒!
周润发配林志玲还算登对的嘛,
难不成要找杨丞琳来配发哥吗?

其实大家只是不满选角的问题。

在我心目中最完美的人选是:
刘德华饰演周瑜(自负的美周郎),
周星驰饰演诸葛亮(聪明绝顶),
李连杰饰演赵子龙(天下无敌)。
不过想也知道,
这是不可能的黄金组合。

6 Comments:

At 5/10/2006 3:20 am, Blogger 蓝玫瑰Emily said...

本来想写的
被你捷足先登!


其实说气质优雅,林志玲是胜任的!(虽然不知道她的古典扮相会怎样)

我唯一质疑的是她届时的演出会怎样。。。
*她的演技* 。。因为她的一举一动都太柔了。。好像没有什么戏味。。(说不定在大导演的调教下,她真的能跌破大家眼镜呢!)

至于她的年龄,我觉得不是问题。

 
At 5/10/2006 10:06 am, Blogger Blur^Sand said...

哈哈! 是的~ 我担心的是她的演技... 不想因为她一个人而破坏整部戏~ 嘻嘻! 希望她争气, 让大家跌破眼镜啦! (哇... 原来林志玲会演戏的喔...) 哈哈!

 
At 5/10/2006 10:23 am, Blogger Unknown said...

我也觉得年龄不是很大的问题嘛,而且她保养的很好啊,只要她的演技好,管她是不是over 30 啊!

“难不成要找杨丞琳来配发哥吗?”

哈哈~一针见血。 本来对杨丞琳颇具好感的,不过发现她“可爱教主”的名衔已经越来越过火了,开始受不了“装可爱”的女生了。

“周星驰饰演诸葛亮”

他有很滑稽的脸。。。实在不适合扮演那么认真地角色。

 
At 5/10/2006 6:43 pm, Blogger 阿虎 said...

蓝玫瑰,想不到你的娱乐触角挺快的,
我只不过碰巧看到三国电影的消息,
并不是因为林志玲写的。

Blursand,我比较担心发哥,
虽然他是影帝,
总觉得他不适合演周瑜。
(原来的选角是演刘备的)。

阿恺,我并非针对小丞琳,
只是脑突然闪起她可爱教主的模样,
所以举个例子罢了。
周星驰很好啊,近来严肃多了,
而且其中一场叫“舌战群儒”的戏,
需要找个口才好的人来演。
我觉得星爷绝对比伟仔适合!

黄德峻,在我印象中,
孔明是高智慧的谋士,
谈笑自若,所以不严肃也是对的。

 
At 5/11/2006 2:41 am, Blogger 蓝玫瑰Emily said...

I like Tony Leong very much ler!
hahaha

 
At 5/11/2006 7:23 am, Blogger Wukaneld said...

看来梁朝伟应该不会像以前那样恶搞诸葛亮了吧...

 

Post a Comment

<< Home

My Photo
Name:
Location: Kota Bharu, Kelantan, Malaysia

你可以叫我阿虎,又或者奇异果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