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8, 2006

三级美女 VS 未成年少女

前些日子看老哮放了个养眼的美少女视频
后来又连续放了两个
还说接受不了心中的女神居然是AV女优。

我老实不客气的嘲讽说,
不要对自己勃起的下体不老实,
崇拜三级女星有什么不对?
反正只是远观,没有亵玩。
如果是选老婆或女朋友,
那又另当别论。






















介绍一个非常纯洁的梦中情人:
法国的未成年天后,
新世代当红女歌手,
被誉为“天使比例完美五官”的艾莉婕(Alizee)!
曾以《Lolita》一曲成名,
15岁就在法国创下百万销售成绩。
伊人喜欢法国足球国家队,齐达内是她的偶像。
同时也是一位蕴藏着艺术与歌唱潜能的女孩,
自幼即对舞蹈、歌唱及演戏相当热爱。

不管三级还是一级美女,
这些个完美女人对我们平凡人来说,
终究是遥不可及。
老哮,你又何必在意你梦里的情人
是脱还是不脱呢?

3 Comments:

At 5/08/2006 3:00 pm, Blogger TCA said...

不错不错,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亚洲样子的,casey是日本混血儿。

 
At 5/08/2006 5:52 pm, Blogger Andy said...

哦, casey我知啊, 我也喜歡她的樣子, 我是她google fans club的會員呢..

 
At 5/09/2006 8:24 am, Blogger TCA said...

你可以告诉大家casey的google fans club网址吗?

 

Post a Comment

<< Home

My Photo
Name:
Location: Kota Bharu, Kelantan, Malaysia

你可以叫我阿虎,又或者奇异果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