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6, 2006

小魔术大智慧

很喜欢看魔术,因为它不是超能力,
它是靠智慧设计出来的障眼法,
美得像一场接一场的艺术饕餐。

小时候看David Copperfield
就折服在他变走自由女神像、
穿越万里长城等经典魔术。

近几年流行街头魔术,
又开始拜服在David Blaine
自由离地漂浮等经典。

今年开始留意日本的大师级
Cyril Takayamaセロ
他是美国出生的日法混血儿。
除了是一名大帅哥,
和之前两位大师一样,
拥有一双迷惑人心、梦幻般深坠的眼睛。

他的魔术电视节目,
在网上流传很多,我也来凑热闹。
以下这个视频是Cyril亲自教导,
一个很简单的小魔术,
虽然说的是日语,但简单易懂。

最后他说:魔术的奥秘很简单,
只要多用脑筋,再反复的练习,
其实你也可以成为魔术师。




看多了这类经典魔术,
开始怀疑这三位大师是否有特异功能,
要不然……要不然……
哪会这样哪会那样?
唯有告诉自己我们这些凡人
是参透不了这些大智慧的结晶。

金田一的漫画就知道,
千万不要惹魔术师,
他们是高智慧的人物。
可以是“千王之王”,
也可以是冷血的杀人犯;
随时杀了你又能在瞬间处理掉尸体,
比韦小宝的化骨水更加厉害。

4 Comments:

At 4/26/2006 3:04 pm, Blogger TCA said...

这个好!!!
我可以回去骗小孩了!!!

 
At 4/27/2006 2:10 am, Blogger 赤兔 said...

Cyril, 我超级喜欢他!我有很多他的魔术短篇。

 
At 4/27/2006 2:28 am, Blogger 阿虎 said...

是的,网上有流传很多他的短篇。

我故意把没人放过的东西,
摆在这里让大家共享。

 
At 4/28/2006 12:40 pm, Blogger Unknown said...

我很喜欢魔术,即使知道它是假的,但是不能不佩服他们的障眼法!厉害!

只能说一句“太神奇啦!”

 

Post a Comment

<< Home

My Photo
Name:
Location: Kota Bharu, Kelantan, Malaysia

你可以叫我阿虎,又或者奇异果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