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9, 2006

治愈系

最近心情有些低落,能做的事只有发呆;
连好朋友都不知道要用什么话来开解.
朋友丢给我一个网址:
mayjyuen 自唱(翻唱)欣赏
我原来对网络歌手兴趣缺缺,
更何况是翻唱别人的歌,
我宁愿去听原唱的,岂非更好?

心情持续的低落,
突然很想用旧歌来疗伤.
连播了好几首万芳,赵咏华的歌,
也许从前太过依赖她们的歌声,
现在已经无法进入状况.

打开朋友昨夜捎来的网站,
听着一个陌生女子的声音,
心里充满了被平伏的感觉.
也许我太需要一把没有修饰过的声音,
为我弹奏心底的空虚.

又:美娟的照片,治愈系的女生都很靓的.

1 Comments:

At 3/20/2006 8:26 am, Blogger TCA said...

very shiok!

 

Post a Comment

<< Home

My Photo
Name:
Location: Kota Bharu, Kelantan, Malaysia

你可以叫我阿虎,又或者奇异果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