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2, 2006

祝天下有仇人大仇得报

有个牙医订了29号去巴厘岛渡假,突然接到巴厘岛的电话说,
30号是岛上的"爱心沉默日".
这一天,全岛居民沉默不语,不点灯,不做饭,不工作,不行走,不娱乐;
俨然就是一座鬼城,也不让交通工具行走,
机场关闭一天,飞机更不准上下载御乘客.
我实在难以想像,牙医躲在酒店里能作什么?
唯一能作的就是睡觉,或学学岛上的人-清清你的灵魂.

日前,看阿TAK的<标童话集>漫画之<仇人节>,
他建议大家订个仇人节,就像情人节酱,
大家相约到无人后巷-"亲热",噢!不对,是"决斗"才是.
然后互数对方的不是,互揭对方的疮疤.
阿TAK最后还写道:
"情人节没有情人吗?仇人你肯定有啦!!
二月十四寻仇啦!公仇私仇父仇母仇,一晚算清!
谨祝天下有仇人大仇得报!"

我倒建议大家订个诚实节,就像愚人节酱,
那天大家要诚实的对自己和别人,
学学吃斋的人,清清自己的肠胃,
学学巴厘岛的信徒,清清自己的灵魂.
愚人节呢,可以挪到二月十四和情人节联办,
诚实节就占据四月一日,和仇人节联办.

当你的情人问你:"爱不爱我?"
愚人节的回答模式是:"爱,永志不渝的爱."
诚实节的回答模式是:"爱囉!"

当你的情人又烦你:"爱我有多深?"
愚人节的回答模式是:"爱你像深海一样,不见底."
诚实节的回答模式是:"问这样多做什么!"

当你的情人还是不放过你:"爱我能多久?"
愚人节的回答模式是:"爱你一生一世,海枯石澜."
诚实节的回答模式是:"凡东西都有限期的."

当你的情人还是揪着你不放:"说我爱你来听听."
愚人节的回答模式是:"爱你爱你爱死你."
诚实节的回答模式是:"都老夫老妻囉,还开这样的玩笑."

我保证两个节日一定可以双双结合,
当你的情人听完愚人节的回答,一定还是你的情人;
当你的情人听完诚实节的回答,一定变作你的仇人!

3 Comments:

At 3/22/2006 9:47 pm, Blogger TCA said...

.....

 
At 3/22/2006 11:41 pm, Blogger SKII said...

这个好啊!!很好的主意!

 
At 3/23/2006 3:13 pm, Blogger Blur^Sand said...

冤冤相报何时了啊~~~ 只怕报来报去报个没完没了~~~哈哈!!!

 

Post a Comment

<< Home

My Photo
Name:
Location: Kota Bharu, Kelantan, Malaysia

你可以叫我阿虎,又或者奇异果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