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7, 2006

中国的blog和block



















前几天就在纳闷,为什么中国网友看不到我的blog.
现在才知道,不是语言解码等问题,
而是www.blogger.com 被中国给 block 住了!

我在新浪网上建造了个新的blog:
http://blog.sina.com.cn/u/1222583953
然后把http://kiwitye.blogspot.com
的一切搬纸过字在新浪网上.

我不知道为什么中国要block,
中国的blog比起很多国家的blog
其实更加的辛辣和敏感.

我刚才在论坛读到很有趣的东东,
他说若要增加blog的点击率,
首先标题要突出和具话题性.
要把谈"时尚生活"标成谈"淫乱生活",
要把谈"山村里贫穷的孩子没衣服穿"标成谈"山村老师看孩子裸体";
那我这篇"中国的blog和block"应标成"中国block了我的小弟弟".

论坛老兄又批评道:

新浪博客 (blog.sina.com.cn)

如果你上了名人词典,恭喜你,新浪会拉你去建博客,域名让你自己选,文章给你重点推荐。如果你是草根,嘿嘿,对不起,新浪欢迎你成为名人的粉丝看客。由于你经常光顾徐静蕾、李冰冰们的博客,你为新浪的页面流量做贡献了。。。。各位客官,你们需要这样的担待吗?当新浪博客变成了名利场,草根们就不要去凑热闹了,新浪不会给你个性化域名,给你的是一串长长的字符,这就是你的草根标签。

新浪网确实有好多自动的设定,
可是太自动的话,就越多限制和不灵活.
要不是中国block了我的小弟弟,
我哪里要我的小弟弟变成一串自己也记不得的数字.

1 Comments:

At 3/17/2006 7:01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BlogsGator联播-加入成功!

正所谓:凡走过必留下足迹,凡Blog过必有Blog友……

Mr BlogsGator最近都不知道要到哪邀请大马中文Blog友(Google已渐渐派不上用场了……)

阿虎若认识其他马来西亚中文Blogger朋友的话,也请向他们推荐BlogsGator吧~!




给新会员的推荐:会员贴纸

 

Post a Comment

<< Home

My Photo
Name:
Location: Kota Bharu, Kelantan, Malaysia

你可以叫我阿虎,又或者奇异果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