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6, 2006

AV 成人电影


去香港或日本旅行,入宿酒店之前,导游通常会告诫你一些事情.
我遇过一个相当好玩的香港导游.
他的名字叫Benny,外表看起来就像个烂仔.

他是这样子说的:
"等一下,进到房间,扭开电视,
千万不要乱按那个带有pay tv字眼的电视钮.
你一按那个钮,就有很多穷人跑出来演戏.
那些穷人很穷的,穷到没有钱买衣服,
所有整天都是脱光光的.
你们看他们演戏,就要付钱给他们买衣服穿的.
如果不小心按到怎样?没有办法啦,你就安安心心的把它看完.
反正横竖你都要捐80块的衣服钱,
为何不把它看完?
这时你千万不要转台,这一转台又是80块.
如果你一直转台转个不停,你不用担心,
顶多只有8套戏,所以最高你只能捐640块的衣服钱.
我教你一个剩回这640块钱的方法,
就是去敲每位团友的房门,
把他们都叫到你自己的房间,然后向每人索取80块费用,
说不定你还倒赚一笔哩!"

港式的笑话都是有点"抵死",
踩一下你你也不会觉得生气.

图:香港导演彭浩翔作品<AV>的日本AV女优-天宫真奈美
是讲一群大学生,倾家荡产也要拍穷人的戏,
其背后的目的很单纯,只是为了性爱,性爱就是他们的理想.
影射不论任何年代的大学生,
做事往往没有想到后果,街头示威也行,什么都行!
全是为了心中的那份理想.

3 Comments:

At 3/16/2006 9:12 am, Blogger TCA said...

我还以为是你认识的女孩,真可惜。

 
At 3/16/2006 9:57 am, Blogger TCA said...

我还以为是你认识的女孩,真可惜。

 
At 3/16/2006 4:49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Nice Blog, pls mantain, don close ya!

 

Post a Comment

<< Home

My Photo
Name:
Location: Kota Bharu, Kelantan, Malaysia

你可以叫我阿虎,又或者奇异果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