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5, 2006

看他几时死


现在很流行"看他几时死"文化.
很多真人秀,像"Apprentice 飞黄腾达","American Idol 美国偶像"
甚至中国的超女;最精彩的部位,还是看人被淘汰的那刻.

今天看了场电影<Final Destination 3>(终点站/死神来了3),
也是用同样的方程式-"看他几时死";
所以我和大部份的观众都很受落.
然而最叫我惊讶的是,
这样血肉横飞的电影,居然是评U级,
就是一家大小可以入院观赏的那种.
难道看人爆头横死或被撕开两瓣,
就完全没有潜藏的暴力?
电影结束后,我听到小女生在骂小男生:
"都是你害的,叫我们来看这种鬼电影!"
果然,他们的心智还承受不了.
不过再过几年,他们肯定会学到我们大人的变态.

这套<终点站>系列俨然出到了第三集,
如果大家继续Buy这种看死文化,
不排除会有第四,第五...集.
也许等哪天我和你的终点站都到了,
还看不到这部电影的终点站.

1 Comments:

At 3/16/2006 12:40 pm, Blogger 小頑童@nottyboy said...

這只是印證了華人所說閻王要你三更死,不能留你到五更..

 

Post a Comment

<< Home

My Photo
Name:
Location: Kota Bharu, Kelantan, Malaysia

你可以叫我阿虎,又或者奇异果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