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6, 2008

东海岸之旅

5月1号的时候带了个来自Miri的长者团,游览东海岸三州+吉隆坡。
我鲜少带本地团,这一回算是重新认识自己居住的地方-Kota Bharu。

这是龙船寺的合影。我带了他们去了三座“暹庙”:卧佛、坐佛和龙船寺,道北卧佛是最有名气,坐佛是很新很有气势,但他们始终觉得龙船寺最为宏伟。




其中一个客人说,整个行程最值得的,就是在龙船寺看到这位得道高僧的蜡像,因为做的实在栩栩如生。


寺里有个和尚在打趣说:“你们看,我们这里有Mummy,还有Mummy Return。”没想到高僧的金身居然被制作为木乃伊。我孩子连看照片都不敢看。




龙船太大了,只能拍到侧面。


大家在Kota Bharu的长者关怀中心搞了个交流会。


登嘉楼的海边浪不大,有平静带出来的美。


从登嘉楼去关丹的半路上,巴士停下来让大家试一下Lemang,据说是印尼传过来的一种小食。我老婆说很香,像云南的竹筒饭。



没想到关丹的Teluk Chempedak海边更漂亮。




最后一站就是KL这个大都市了。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My Photo
Name:
Location: Kota Bharu, Kelantan, Malaysia

你可以叫我阿虎,又或者奇异果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