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3, 2008

日本再再发现















这是我第三次来日本,上一回没来得及看大坂环球影厂的“水世界”表演,这次虽然补看了,但是很失望。居然比不上曼谷野生动物园的“特务表演”还来的精彩。














侏罗纪公园又卖新玩偶了,叫价2500日元(RM75左右),实在太贵了点。














上回顾着玩游戏,都忽略了外面的“硬石餐厅”。为了赶过来这里买T裇,不小心跌倒了!脸和嘴还亲吻了环球影厂的大地,看来我太爱这个地方了。














又是去逛心斋桥的道顿崛,看到三只大螃蟹的其中一只,先拍一张照。

其实路中心有一个帅哥和一个美女分别拿着个“FREE HUG”的牌子(没有拍到他们),我叫女团友去拥抱一下帅哥,她们说:“他的拥抱是免费的,可是我们的拥抱是要收费的。”

如果是广告牌上那个老帅哥-田村正和和不认识的小帅歌,也许他们应该考虑一下。

啊!我看到了偶像长泽雅美的超大广告。

唉,还是冬季装,不适合团友的口味。



心斋桥的掠景。

上一回去日本因为时间的关系,没去到清水寺;所以这一回猛拍照片。















初入门有点像平安神宫的感觉。我在清水寺为老婆求了一道平安符,愿她一生平安。














日本人也流行来寺庙问姻缘?















我还以为自己的烂相机拍不出清水寺的澎湃气势。
哇,清水寺的狸猫瓷公仔超可爱的,立马拍给儿子看!

这个东西叫“绘马”,我在平安神宫买的,因为老婆说什么东西都不重要,平安是最重要。所以500日元(RM15)肯定是要花的,而且还要挂在平安神宫内保平安。

能找到我挂的绘马吗?找到算你眼力好!
烂相机也能拍出明信片的效果。很喜欢金阁寺这张照片。

在和平公园的“梅花”树下拍。客人都以为是樱花早开了,我告诉居然已经是美丽的误会了,就让他们继续美丽下去。

我一直以为这是富士山河口湖,原来是箱根的芦之湖。

大涌谷果然寒气迫人啊!
Kawaii-neh!! 穿和服的吉蒂猫。

旅馆外的景色挺迷人的,一只泛艇,背景是富士山。

旅馆是露天风吕,冬天泡汤是最过瘾了,还正对着富士山,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泡完澡后,大伙在宴会厅穿着睡袍吃传统日式套餐,又是人生一乐也。

大家都吃不惯生鱼片,结果是我和导游大快朵颐,真爽!

富士山都露脸,大家还不赶紧拍张全体照?
又是浅草寺仲见世街疯狂购物的时候了。

我孩子最近迷鬼太郎,看到他和老鼠男,还有矢吹丈的面具,真的很想买。

又是聚在一起吃日式套餐的时候了。

日本最贵的黄金地段—银座。导游带团员去找Shiseido资生堂,不是去买化妆品,而是去尝它们的芝士蛋糕,听说超香滑超美味的。我没去,因为要给孩子买玩具;在这里居然看到最新的电子寵物恐龙PLEO,但是要价约RM1500左右,实在心痒又不舍得买。

晚上住东京的池袋,当然要找拉面来吃。导游介绍“四天王”餐厅。
拉面没有九州的好吃,汤不够浓。但是日式叉烧却很好味,尚算满意。

这个《小小世界》今年将会于香港迪士尼乐园增加。



选了几张较为满意的花车游行。

皇天不负有心人,终于在迪士尼看到早开的樱花。
是樱花吧?如果是桃花,请不要告诉我,让我一直美丽的误会下去。
已经妈妈级的了,还摆可爱的甫士。
原来神户牛肉还有种更美味的吃法。
就是一直不停的翻烤它,让它全熟,吃下去真够滋味。

Labels:

4 Comments:

At 4/01/2008 6:43 am, Blogger 蓝玫瑰Emily said...

金阁寺的照片真的很漂亮!!


原来waterworld的表演是全部universal studio都一样的啊。。。
我在LA看的也是这样的哦。。。

 
At 4/13/2008 4:27 pm, Blogger 阿虎 said...

金阁寺的门票很特别的,改次爱美丽小姐你去参观的时候就知道。

是的,我看了你的影城游记,一样的。

 
At 4/15/2008 4:08 pm, Blogger SKII said...

好好~ 我也要去日本~~~呜呜~~~~我要吃神户牛肉~~~我要去迪迪尼~~~~

 
At 6/25/2008 12:50 pm, Blogger 阿虎 said...

SKII,你那么爱走,肯定有机会的。

 

Post a Comment

<< Home

My Photo
Name:
Location: Kota Bharu, Kelantan, Malaysia

你可以叫我阿虎,又或者奇异果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