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5, 2008

游船河

好久都没写部落格,而且已经沦为我的出游日记了。
不啰唆,先发和老婆4月尾游船河的照片。
这是从吉兰丹河的游船上拍过去的照片。

这个彩虹广场(Pelangi Mall)才建好,在我们公司的隔壁,本来想在这里买个单位来建立自己的家,可惜有些不值得。旁边那个是大宏酒店(Grand Riverview Hotel),就是我经常带老婆孩子游泳的酒店。


从吉兰丹河一直游到出海,又回到河边的一个小渔村上。走在椰影婆裟的小道上,又想起黄舒骏的歌:“坑坑洞洞的椰林大道,走在路上我常常跌到”。已经好久都没翻听的歌,居然还记得,人的右脑真神奇。



全程只有我和老婆是华人,其他的都是马来人。在马来村庄招待的午餐,原来是5到6人围在一起手抓饭的,结果这一座只有我们俩,菜的份量还是5~6人。受到如此的“款待”(2人吃6人份),心里只有一种被歧视的感觉。



结束了大半天的行程,只有两个字:“热死”。

还好这是丹洲旅游局请客,要不然这次出游的费用约RM80/人,有些感觉不值得。

Labels:

2 Comments:

At 6/25/2008 9:44 pm, Blogger Frankie said...

其实吉兰丹还有什么好去处?

 
At 6/26/2008 12:00 pm, Blogger 阿虎 said...

凡奇,我的下一篇已经解答了。
KB除了美食出名,就剩下宏伟的暹庙。千万不要以为我们是回教城,到处都是清真寺,这里的佛寺其实更震撼。

 

Post a Comment

<< Home

My Photo
Name:
Location: Kota Bharu, Kelantan, Malaysia

你可以叫我阿虎,又或者奇异果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