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5, 2008

我d閃卡update到ver 3.15

问:我d閃卡update到ver 3.15,係咪最新?
答:沒錯~果然跟貼潮流。

汗,看到我一头雾水。
现在香港的淫民已经将CGX照片,用暗语称做“数码暴龙闪卡”,这名字还真贴切。
3.15就是指2月15日凌晨3点15分发出的最新两张照片。

其实CGX事件的内幕,一幕一幕的上映,简直比它那些照片还精彩。
看,这里又出了一个新词:“娇身冠养”。
好的,我又转贴一个新笑话:

春节期间,CCAV记者到美国参访当地华人,碰到一群华人。  
他问其中一个:“你都怎么过年的呀?”  
华人甲:“吃饭睡觉看CGX。”  
他又问另一个:“你过年这几天都干什么呀?”  
华人乙:“吃饭睡觉看CGX。”
他问了周围的华人,都说:“吃饭睡觉看CGX。”   
后来他碰到了一个戴着帽子低着头的华人从摄影机后匆匆走过,CCAV记者就问他:“你过年这几天都干什么呀?”  
那人:“吃饭睡觉。”
CCAV记者一愣,随即问到:“你怎么不看CGX?”  
那人把帽子一摘“我他妈就是CGX!”

Labels:

2 Comments:

At 2/16/2008 10:51 am, Blogger  said...

马来西亚没有得看cgx吗?

 
At 4/13/2008 4:14 pm, Blogger 阿虎 said...

恰,我d閃已经卡update唔到。

 

Post a Comment

<< Home

My Photo
Name:
Location: Kota Bharu, Kelantan, Malaysia

你可以叫我阿虎,又或者奇异果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