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6, 2008

2008美国最新FBI犯罪心理题

今天CGX事件没有进展,唯有玩一下心理题来解解闷。
问题共有7道,据说原本在2月14公布官方答案,却不知道为何延迟到3月8日。
先玩第一题:

《绿衣服》

一个刚退伍的老兵,一天夜裏起床上厕所时,发现老伴没有睡在身边,枕头掉在木头地板上,然后很疑惑的他走进厕所。发现马桶上有一件很小的绿色衣服,当场就被吓死了,请问为什麽?

关键词提示:老兵 枕头 绿色衣服(不是其他颜色)

我的变态答案是:

老兵在过去执行任务时,可能误杀了一个穿军装的小童,为了掩饰罪行,他将小童解肢后,用马桶将之冲走。
由于刚退伍,很多时候老兵还以为自己在战场上。夜里起床一旦发现老伴不在,枕头掉在地上,给他一个启示说,有敌人混进他的家里,将其老伴虏走的意味。
当他发现马桶有一件小绿衣,他直接就联想到当时自己干的亏心事——小童从马桶出来将他老伴虏走,所以当场就被心中的鬼给吓死。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My Photo
Name:
Location: Kota Bharu, Kelantan, Malaysia

你可以叫我阿虎,又或者奇异果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