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5, 2007

看我如何宰你

老婆大人说中国出了个邬敬民,写了一本《叫我如何不宰你》,几乎看过这本书的导游都愤而想将他杀掉。敬民老兄说他写了这本书还不够,正筹划做旅游“猫腻”的网站,将旅游行业众多惊人的黑幕一揭揭到底。

我发觉我根本无法念完这本书,越看就越觉得像一本男妓的自述。
敬民兄说他自己当吸血鬼导游时是多么的不堪、下流;又说中国的每一个旅游业者,良心都被狗给吃掉了。仿佛众人皆醉他独醒,只有他有勇气承认自己卑鄙无耻,好不伟大的向所有民众道出一切真相。
说句实在话,我结识的好几个旅行社老总及导游,人家做生意或带团都是很有良心的。
所以老兄想说每个旅游业界的人士都是老千,其实他本身就在千你!
如果他不这样哗众取宠的写,就无法吸引众人的目光来买这本书。

我看到人家评论他老兄是旅游的孙中山。
太可笑了,孙中山需要出书来踩别人,然后抬高自己赚钱吗?
旅游业的黑幕像山一样高吗?一本书都道不尽写不完?
感觉上是老兄的一本书还捞不够多钱,看我如何继续宰你!
我在书上看到的论调都是一直重复又重复,仿佛没什么题材可写的,一直都在举例。

现在我终于明白为何十个导游看了十个都想杀他。
我虽然不是中国的导游,我看了都异常的反感,感觉这位老兄在作秀,恶心之极。
这本书如果排除了作者的做秀外,基本上说的一些宰人的伎俩,还是有很大的参考价值。

所以我依然把这本书推荐给我同事看,除了可以一起笑作者“假卫道、真赚钱”之外,从中可以学到一些防中国黑心导游的宰人术。

Labels:

2 Comments:

At 7/16/2007 10:32 am, Blogger 夏娃 said...

假卫道真赚钱比比皆是呢
习惯了就好XD

 
At 7/24/2007 1:07 am, Blogger 阿虎 said...

夏娃,我气的是很多人都被蒙蔽了,以为他是个老好人。

 

Post a Comment

<< Home

My Photo
Name:
Location: Kota Bharu, Kelantan, Malaysia

你可以叫我阿虎,又或者奇异果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