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5, 2007

超低能,勁攪笑 vs 搵食啫,犯法呀

刚看了林狗的栋笃笑,虽然比不上我偶像黄子华,但是两人的风格蛮像的。
结果在youtube看到有人批评林狗的“超低能,勁攪笑”有抄袭黄子华“搵食啫,犯法呀”的嫌疑。姑且不论林狗是不是抄,但我觉得两人的金句都是一个经典。



黄子华的人生三大矛盾:(1)搵食啫(2)犯法呀(3)我想既;是一套极其厉害的太极功。最适合政府部门的人修炼,只要说这三句话,什么事情都可以推到一干二净!



林狗说“超低能,勁攪笑”是六字真言,最攪笑的部份就是他扮现在时下的无知少女,说话即空洞又没有内容。


其实我们的马来民族和华族之间也有流行语,分别是:(1)Tonglong Adjustlah帮忙通融一下
(2)U Beres I Beres 你没问题,我没问题(光明正大的摊开手板)。

Labels:

5 Comments:

At 6/16/2007 3:05 am, Blogger Beck Lim said...

是!他们的TALK SHOW我也有看!
感觉比较喜欢子华!

 
At 6/17/2007 12:14 am, Blogger SKII said...

揾食啫~~~~~
哈哈哈, 昨天和朋友试验玩了一下,超低能啊~~~哈哈哈!!劲搞笑`~!!

:P

 
At 6/17/2007 2:36 am, Blogger 阿虎 said...

贝壳先生,我也比较喜欢子华,他的栋笃笑DVD我全都有收集。

SKII,居然拿朋友来做试验,"geng" Funny !!

 
At 6/19/2007 2:03 am, Blogger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我只看林海峰的,笑死我了

 
At 6/19/2007 2:17 pm, Blogger 阿虎 said...

杉,黄子华讲的比较有深度。可能珠玉在前,因为看林狗时,总觉得他的演绎方法有很重的黄子华影子。

不论怎样,林狗还真的劲搞笑!

 

Post a Comment

<< Home

My Photo
Name:
Location: Kota Bharu, Kelantan, Malaysia

你可以叫我阿虎,又或者奇异果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