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2, 2006

公告天下:情已逝,悔不当初!

从中国回来后就很郁闷,
为什么你平常都没有多加管束,
今趟回来后你却要加以阻止?

为什么我不能和她来往?
你凭什么干涉我的自由?


当初选择你的时候,
你连个名份都不给我,
给我只是一串连我自己都记不住的情份。

我和她好上已经不是一两天的事,
虽然我们之前就在一起,
但我对她其实更有感觉,
若要封杀她,NO WAY !!

既然你拒绝我们之间的来往,
我唯有忍痛和你说告别,
另投一个更温暖的怀抱。

再见了,新浪博客网
我要另投狐狸的怀抱:搜狐博客
人家给我一个很漂亮的名份:
http://kiwitye.blog.sohu.com
人家的模样也不比你的差,
而且人家从来不阻止我和Youtube的交往。

我要公告天下:
我和新浪的情已逝,
对于选择新浪作为
让我的中国朋友阅读我博客的平台,
真是悔不当初啊!
(我和新浪的开始可参考:中国的blog和block)
所以从6月1日起的博客
要移情到搜狐
只因为新浪没道理的屏蔽Youtube

3 Comments:

At 6/22/2006 9:05 pm, Blogger 蓝玫瑰Emily said...

-_-"

那这里是你的二奶吗?

 
At 6/23/2006 9:40 am, Blogger Unknown said...

我还以为发生了什么事。。 =__=!!!

 
At 6/23/2006 9:59 am, Blogger 阿虎 said...

蓝玫瑰,
中国的互联网一直都拒绝blogspot,
所以我的博客只能以狐狸精(搜狐)
的形象出现,你可以叫她二奶。

阿恺,
对于有“和老婆超架前科”的男人,
是很容易惹人误会的。

 

Post a Comment

<< Home

My Photo
Name:
Location: Kota Bharu, Kelantan, Malaysia

你可以叫我阿虎,又或者奇异果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