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5, 2006

我的姨婆是明星

上个星期终于看了《小孩不笨2》的碟片,
叫我意外的不是影片过于说教,
又或者小孩不笨的小孩长大了,
而是看到我的三姨婆“又“客串一角!

为什么说“又”呢?
因为之前她在《爱都爱都》有客串过,
超级搞笑的,我想大概是这样
所以梁智强导演才会沿用她。
这一回姨婆出场的机会较多,
她演的是梁导的妈妈,
就是众小孩的梁婆婆!

如果您错过我姨婆“精湛”的演出,
可以看以下的预告片,
小孩问婆婆:小孩从哪里来得那段。


我姨婆虽然年届七十有多,
但她还是很活跃,
在新加坡是参加乐龄康乐活动中心的,
常筹备活动给许多老人家,
自己却超级爱唱卡拉OK。
听说梁导就是从那里将她物色过来。

前天我去租无线电视剧的碟片,
老板问我姨婆是不是变明星了,
我顿时觉得脸上有光,
连走起路来都有风了。

4 Comments:

At 6/16/2006 11:58 pm, Blogger 蓝玫瑰Emily said...

我也是很喜欢这套戏哦!!

主题曲我真的爱上了!

 
At 6/17/2006 2:36 am, Blogger 阿虎 said...

蓝玫瑰,
它的主题曲:《一生绝望》。
在youtube可以观看其MV: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o5CgEX4JXE

至于完整版的Mp3我有,
如果你有gmail的话,
我可以寄给你。

 
At 6/18/2006 5:27 pm, Blogger TCA said...

看不清楚你的姨婆,我认识吗?

 
At 6/18/2006 6:35 pm, Blogger 阿虎 said...

所以我说我姨婆有很“精湛”的演出,
精细而短暂,预告片只播出一秒钟。
你应该看过我姨婆,
她经常回哥打巴汝,而且交游广阔。
我还记得幼稚园拍的“大学毕业照”,
正是姨婆丈拍的,你的也应该一样。

 

Post a Comment

<< Home

My Photo
Name:
Location: Kota Bharu, Kelantan, Malaysia

你可以叫我阿虎,又或者奇异果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