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1, 2006

两个月的自由,两个月的黯然


第一次接触博客.
我想大概是一个让自己情感宣泄的空间.
这阵子的情绪是很思念的那种,因为我的老婆和儿子回娘家两个月.
顺道一提,我是马来西亚人,我老婆是云南人;所以我不是可以开车去接她们回来的那种.
有人说:你自由了,难得的两个月.
是的,我很自由,可以看超恐怖的DVD,可以上色情网站浏览,可以打很长时间的游戏.
老套的说句:心灵上还是蛮空虚的.
昨天他们去了网吧,终于可以用视频看到她们,虽然画质不是很好,廖胜于无.
原来我答应老婆要开始写一篇小说,一篇构思了很久我都没动笔的小说.
小说标题是<大玩家>,是讲两家人,两代人,在旅游界的风风雨雨.
有些香港肥皂剧的味道,当然我不会那么没内涵.
我本身是搞旅游的,对这行的一些光怪陆离,很想写一个故事.
今天不知怎么,小说还没动笔,又写起了博客.
也许我太自由了,太需要老婆来管教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My Photo
Name:
Location: Kota Bharu, Kelantan, Malaysia

你可以叫我阿虎,又或者奇异果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