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09

电影海报04

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aid=89930&id=713607606&l=02e6dd37f6

《The Hangover》据说非常好笑,所以票房很好,唯一担心的是自己接收不到美式幽默。
《The Princess and the Frog》有点Shrek的感觉。
《叶问2(港)》已经从佛山转到香港了,据说李小龙不会出场,不过也没关系,我是来看子丹的。海报看到有洪金宝,莫非是子丹的大敌?
《同门(港)》邱导的港式黑帮片,应该比尔导的新宿事件还凶悍。
《咒怨:黑少女、白老太(日)》黑少女和白老太各占60分钟的电影,原来清水老师也懂得黑白无常。
《奶子排球Oppai baree(日)》小遥自我的女友机器人和Happy Flight之后,就变成卖飞佛。海报很搞笑,居然写着:“打赢比赛就能看到老师的巨乳吗!?”
《弃宝之岛—遥与魔法镜(日)》又是小遥,她真的很红哩,连动画的小遥都有。
《弹。道(台)》1月已经上映了,怎么还看不到DVD出?我要看陈水扁的戏,看他如何变凯撒大帝。
《无人区(中)》宁浩+黄渤,又是非看不可的作品。
《海云台Haewundae(韩)》韩国的Tsunami?据说有Day after Tommorrow的特技组帮忙,应该有看头。
《科学小飞侠Gatchaman(日)》续Astro Boy之后,又另一部期待的动画,勾起小时候的很多回忆。
《红楼梦(中)》海报拍得很60年代,这电视剧我应该不感冒。
《荡寇(中)》有黄奕半裸的海报,我就是冲这个来看电影的。
《葫芦兄弟(中)》经典的动画片,主题歌郎郎上口。
《钓鱼迷三平Tsurikichi Sanpei(日)》以前很迷这部漫画的,终于映像化了。
《铁人28(日)》3D的铁人来了!
《三国(中)》我是三国迷,只担心高导会不会当成偶像剧来拍。
《让子弹飞(中)》姜文的戏,一向不容错过。
《Machete》低级暴力电影,永远有我这种捧场客,尤其看了在Grindhouse里拍的那段“假预告片”。
《孔子(中)》完全是冲着胡玫安娣来的,但是周润发的造型还蛮顺眼的。
《Despicable Me》谁偷走金字塔和长城?现在的动画片真是创意十足。
《宫心计(港)》除了胡玫安娣,梅小青安娣的戏也很有火,大爱啊。
《绝代商骄(港)》09年8月绝对是黄子华月,他的DVD、栋笃笑,还有这部电视剧。
《飞女正传(港)》戚其义,您不要再让我失望!
《古灵精探B(港)》换了监制,不知道还会好看吗?
《富贵门(港)》金钱诱罪的戏,应该不错。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My Photo
Name:
Location: Kota Bharu, Kelantan, Malaysia

你可以叫我阿虎,又或者奇异果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