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04, 2009

电影海报02&03

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aid=87355&id=713607606&l=060a9511d1

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aid=87701&id=713607606&l=6cbf17fc05

《9》Tim Burton 的作品,上映是09年09月09日,有点看头的动画。
《Alien in the Attic》预告片看似搞笑,可以一看。
《Alvin and the Chipmunks : The Squeakquel》第1集蛮开心的,续集当然要追。
《Cloudy with a Chance of Meatballs》居然是食物的动画片,蛮有创意的动画。
《Drag Me To Hell》冲住Spiderman的导演,我一定要观赏这部恐怖片。
《G I Joe : Rise of Cobra》又是一出非看不可的商业动作片。
《G-Force》这些小特工蛮可爱的。
《Harry Potter and the Half-Blood Prince》等了好久的第6集。
《Ice Age : Dawn of the Dinosaurs》这次有我儿子最喜欢的恐龙。
《Inglourious Basterds》昆汀导演的无耻混蛋,花了10年写的剧本,真想看有多暴力+色情。
《Land of the Lost》预告片不错,不过听说票房不好。
《Monsters vs Aliens》不错的构思,很想看的动画片。
《Night at the Museum : Battle of the Smithsonian》刚看完整部戏,拍得相当热闹。
《Planet 51》也是个创意十足的动画,值得期待。
《ROOKIES(日)》听说在日本票房居高不下,我有它的漫画,绝对的热血。
《Shorts》很多特技看,应该很不错的儿童片。
《Star Trek》我是科幻片迷,应该不会错过这部戏。
《Terminator Salvation》第3集很失望,希望这第4集会好看。
《The Final Destination》死神1-3都很好看,第4也是不容错过。
《The Last Airbender》我喜欢的印度导演。
《The Time Travelers Wife》我喜欢的美剧Journeyman的原剧本畅销小说。
《The Twilight Saga : New Moon》帅哥和美女的爱情故事延续。
《Toy Story 3》一定会追的,不用多说。
《Up》创意不错,要看。
《Wacthmen》终于等到清版DVD出了,还没看呢。
《出水芙蓉(港)》久违了的阿娇,总算可以解冻了。
《大兵小将(港)》成龙+王力宏,有点看头喔。
《头七(港)》黑社会风格的鬼片,也想看。
《尽情游戏Micmacs à tire-larigot(法)》天使爱美丽的导演新作,延续怪诞风格,只能说非看不可!!
《建国大业(中)》好多星,好扎眼。
《K20 怪人二十面相传(日)》我刚看完的好电影,够精彩,值得推荐!金城武+松隆子。
《撕票(港)》老杜+刘青云,不用说了,我的必选。
《新宿事件(港)》尔导的作品,我一向没有错过的。
《舞吧!昴(日)》我有追漫画的,所以想看电影版。
《花木兰(中)》马楚成擅长爱情戏,一定很好看。
《Alice in Wonderland》又是Tim Burton在搞怪,怎能错过。
《Brüno》Borat 大叔变形象了,变得更贱了,超级期待!!
《Coco avant Chanel》天使爱美丽变霸气十足的女强人,要看。
《Iron Man 2》这类英雄片是我最喜欢的。
《Old Dogs》John Travolta + Robin Williams 喔,我完全是为他们看的。
《Oobermind》梦工厂的动画片,其创意是,坏人觉得缺少好人太无聊。
《Sherlock Holmes》预告片看似不错,查案+动作,可以一看。
《Spider-man 4》不用说了,请锁定2011年5月6号。
《The Box》和魔鬼交易,通常没好下场。
《Where the Wild Things Are》我孩子应该会看。
《矮仔多情(港)》有美女看。
《第2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英雄本鸭最搞笑。
《绝命派对(台)》有AV女优小泽玛莉亚,挺诱惑的。
《维多利亚一号(港)》还不清楚是什么戏。
《鍾馗(港)》又是吴君如老公的杰作。
《Avatar》James Cameron的作品喔,岂能不期待。
《Jennifer's Body》Megan Fox 又再卖弄性感,绝对吸引我的眼球。
《Pandoram》预告片拍得像Alien,感觉不错。
《锦衣卫(中)》有甄子丹,就绝对值得期待。
《风声(中)》伪政府的故事?
《Happy Flight(日)》我喜欢这个导演的戏。
《I Love You, Beth Cooper》拉拉队队长的爱情戏。
《Public Enemies》魔盗王 vs 蝙蝠侠,可能会很紧凑。
《怒火凤凰Raging Phoenix(泰)》Tony Jaa小师妹的第2部作品,似乎变得很凶悍。自从《巧克力》我就迷上她的清纯,现在这个小太妹feel似乎有点新鲜感。
《Surrogates》预告片太精彩,非看不可的动作片。
《食人猪(韩)》韩国的怪物又来了,但这回是敏感的“猪”,估计大马的戏院不能放映。

1 Comments:

At 7/04/2009 7:43 pm, Blogger 蓝玫瑰Emily said...

虎哥 你太NB...

FB开folder分享这些posters!呵呵

 

Post a Comment

<< Home

My Photo
Name:
Location: Kota Bharu, Kelantan, Malaysia

你可以叫我阿虎,又或者奇异果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