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电影海报

海报就是卖相,用来吸引眼球的“色”;所以观赏电影海报,就像在看花枝招展的美女,是件赏心悦目的事。

先行预告片,所谓的Teaser,就是美女露了一个面,让你看了心养养的,想看更多。

再来就是预告片了,所谓的Trailer,像恋爱中的美女,把自己最好、最精彩的一面,全部呈现,引君入甕。我的朋友说预告片不可信,就像婚姻一样不可靠,他宁愿相信卡士和票房。

卡士,所谓的Cast,代表美女的家庭背景,越大的卡士,美女的身价越高。

票房,当然是越卖座越多人追,我也深信这一点。

扯远了,我还是喜欢看Trailer,如果一部电影,连糖衣(海报和预告片)都搞得不够吸引,我怎么提得起兴趣看。以下的海报都是期待中的电影:
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aid=86962&id=713607606&l=82e247e4dc

有《2012》(美)这部超级猛片,末日的特技搞得相当震撼。
《再生号》(港),我偶像韦家辉+刘青云,非看不可。
《复仇》(法),杜琪峰的法国+香港黑帮片,也是非看不可。
《夜店》(中),看似很好看的喜剧。
《灵灵狗》(港),王晶的,应该很烂,笑笑就可以。
《完美新娘》(中),应该是很不错的喜剧。
《寻找成龙》(中),应该也是喜剧+感动的戏。
《小夜刀》(美),偶像全智贤的戏,要看要看。
《机器侠》(中),看了预告片,无语。里面什么机器人都有:方力申是Astro Boy,吴京是Terminator,还有清朝造型的Transformer。
《杀人犯》(港),海报很阴沉,预告片也不错。
《极道鲜师》(日),我有看电视剧,所以期待电影版。
《气喘吁吁》(中),有葛优,说是不见不散的续集,要看要看。
《白银帝国》(中),又是城城,讲晋商的故事,想看这种生意经的戏。
《窃听风云》(港),一定要看,尔冬升的戏+无间道的编剧+三位好演员。
《麻辣烫》(中),不知道好不好笑。
《蝙蝠》(韩),预告片是限制级的,因为我偶像朴导就是个变态,我超喜欢他的复仇三部曲。
《追影》(中),吴镇宇做导演,房祖名有演。吴导找了很多山寨版的成龙、李连杰、刘德华和周杰伦,似乎很有看头。
《金钱帝国》(港),虽然是王晶的,难得他认真,而且卡士很劲,相当期待。
《Astro Boy》(美),阿童木,儿时的怀念,一定会看。
《非常完美》(中),两个美女,戏好不好看,我已经醉了。
《风云2》(港),彭氏兄弟向来拍鬼戏,所以有些期待他们的武俠片。
《马兰花》(中),动画片,有林志玲配音,一定陪孩子看。
《麦兜响当当》(港),港式笑话,对正我个瓣。
《十月围城》(港),超大卡士,又有叶问子丹,怎能不看。
《Transformers 2》(美),不用说了,不看怎么对得起自己。

尚在期待《苏乞儿》的海报,看了其预告片,觉得袁和平的武指,果然是一个字—劲。

1 Comments:

At 6/30/2009 6:54 pm, Blogger 蓝玫瑰Emily said...

马兰花、非常完美

有兴趣!!

呵呵 有哪些是11月上映的?

不介意我凑堆吧? 呵呵

 

Post a Comment

<< Home

My Photo
Name:
Location: Kota Bharu, Kelantan, Malaysia

你可以叫我阿虎,又或者奇异果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