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6, 2009

黄舒骏新歌—Starry Flower

转帖自:http://user.xici.net/b1106630/d89143363.htm

Starry Flower
曲:黄舒骏 词:宁一云

把自己遗失在那透明的房子
我蜷缩在角落
没有忧伤,也没有幸福
把自己变成透明鱼缸里的无尾鱼,
不摆动的尾巴
不用呼吸,却觉得窒息
把自己变成个存在岩石间的珊瑚,
在大海怀抱里,
却无法感受大海的怀抱
starry flower starry flower
你把我放在五彩的鱼池里
对我微笑
starry flower starry flower
你在岸边吹着五彩的泡泡
对我微笑
我的周围环绕着氤氲的泡泡
如果说人生便是这样的旅程,
如果说记忆可以永远不贴邮票
如果说靠近你就可以温暖我
那么年华不再是斑驳的影
那么我们永不放逐回忆的记号。
那么我们可以永远对彼此微笑。
starry flower starry flower
你把我放在五彩的鱼池里
对我微笑
starry flower starry flower
如果说人生便是这样的旅程,
如果说记忆可以永远不贴邮票
如果说靠近你就可以温暖我
那么年华不再是斑驳的影
那么我们永不放逐回忆的记号。
starry flower starry flower
你把我放在五彩的鱼池里
对我微笑
starry flower starry flower
你打开玻璃的房子的窗
对我微笑
感谢你陪伴我 度过青春年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My Photo
Name:
Location: Kota Bharu, Kelantan, Malaysia

你可以叫我阿虎,又或者奇异果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