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05, 2009

機場阿嬸

很久没有写部落,早些日子在杂志专栏看到,原来很多人都浏览了《机场阿婶》的片段。
如果想见识何谓大师级的“发烂渣”,可以点击一下YOUTUBE。



根据航空安全守则,飞机在还没拿掉顾客寄托行李出来,是无法起飞的。这对夫妇明显已经在GATE那里了,行李相信也已经托运了。

如果她够理智的话,只要冷冷的说句:“我不允许你的飞机带着我的行李飞走而不将我人带上,如飞机有什么大事,我一概不负责。”

问题是她没有这样的知识和冷静,所以只能沦落到来娱乐大众。

2 Comments:

At 4/05/2009 3:43 pm, Blogger 蓝玫瑰Emily said...

虎哥,
她最后和她老公双双被提升去business class飞去美国ler!!!

 
At 5/04/2009 3:54 pm, Blogger 阿虎 said...

爱美丽,
想不到恶人有好报,这个世界真无天理。

 

Post a Comment

<< Home

My Photo
Name:
Location: Kota Bharu, Kelantan, Malaysia

你可以叫我阿虎,又或者奇异果的爸爸